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车晓另类时尚写真 演绎耀眼“中国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4:55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兄弟旗下女星车晓,受某时尚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带有浓厚“中国红”元素的时尚写真。车晓精致的五官在暖暖地“中国红”元素的映衬下,更增添几分悠远、娴雅的气息。

  最近正忙于电视剧《最后的99天》拍摄的华谊强势力捧女星车晓,这一年的演绎事业可谓顺风顺水,人红喜事自然就多。在年末岁初即将举办的各种大型权威颁奖中,车晓的名字都有列入其中。尤其是在CCTV举办的第三届电视剧群英汇中,车晓凭着和邓超一起主演的电视剧《艰难爱情》,一举囊括“最受欢迎女演员”、“你最喜爱的电视剧女主角”、“最受欢迎的荧屏黑马”等5个重要奖项的提名。

  据悉,在结束《最后的99天》拍摄之后,车晓随即将投入到参与主演的冯小刚导演贺岁影片《非诚勿扰》的宣传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