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赴韩为灾区儿童筹款 黎明捐出戒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晚,首尔国际明星友好慈善夜在韩国首尔的拉开帷幕。李冰冰、黄奕专程从中国飞赴韩国为“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ISCC)的第二波活动筹款,韩国国会议员、韩国国家总统府秘书及各界名流也专程出席了此次活动,将自己的爱和心愿传递给那些急需救助的儿童。

  中韩文化交流大使再度赴韩为慈善

  今年,李冰冰在韩国被授予“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的称号,意义在为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而当晚的李冰冰一袭雪纺抹胸款礼服亮相,颇为大气温婉。作为当晚中方艺人的代表,当地媒体面对这位大使相当热情,拉住李冰冰一阵猛拍,并向她热情提问。而李冰冰也用简单的韩语与大家热情招呼。

  张艺谋表祝福黎明捐戒指助慈善

  汶川地震让半个亚洲震动,让整个世界震惊。这是全球全球14亿华人的泪与痛,而在灾难中受到精神和身体伤害的那些孩子们的一切牵动了所以人的心。当晚,张艺谋、李英爱、权相宇等明星通过VCR向晚会送上祝福,张艺谋表示:“希望大家都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动中来,为慈善尽心尽力”。黎明也专门托人捐出一只价值七千万韩元的名贵戒指用于拍卖,将筹得的钱全部捐给汶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韩国当地不少企业名流也出席了当晚的慈善晚宴,他们表示愿意以中韩艺人的名义将这笔款项捐给汶川的孩子们。

  李冰冰为灾区儿童筹款过新年

  李冰冰也专程准备了GUCCI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设计的限量版包包竞拍。她表示,新年快要来到了,汶川的孩子们也有许多新年愿望,她希望能通过这次慈善拍卖,将筹得得款项全数捐给这些孩子,用来给他们买新年礼物,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

  当晚,韩方非常重视此次的慈善拍卖。国会议员及国家总统府秘书莅临现场。在得知李冰冰是为了中韩文化交流及慈善活动专程来到韩国后,非常感动,透过翻译再三表达出自己的感谢,而李冰冰也表示这是自己分内的事情,无论韩国艺人还是中国艺人都将为慈善事业尽心力。

  黄奕竞拍为慈善尽心力

  黄奕也专程从北京赶到现场参加此次拍卖。她不仅拿出自己珍藏的名贵珍珠项链和耳环拍卖,还当场拍得了两件珍品为慈善尽了自己的一份心力。黄奕表示,慈善是一件社会性的事,人人需要被关怀,那么同样,人人也应该关怀帮助别人。“如果只靠我们这些艺人,能做的其实也非常有限。 ”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