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二女夜会日本人陪唱 萧淑慎穿旧衣排场输萧蔷

[提要] 萧蔷萧淑慎合拍电视剧,戏外比戏里精采,前晚记者目击剧组夜会日本金主,在KTV“伴唱陪酒”,双萧刻意姗姗来迟抢压轴,萧淑慎靠D奶突围,萧蔷虽封C奶,但她拖到最后一刻现身,成功抢下“后”座……[我来说两句]

萧淑慎到KTV陪日本金主唱歌同乐,不忘穿紧身白T,秀出丰满上围吸睛
萧淑慎到KTV陪日本金主唱歌同乐,不忘穿紧身白T,秀出丰满上围吸睛

萧蔷(右)走气质路线,待没多久就和抱着爱犬的助理离开
萧蔷(右)走气质路线,待没多久就和抱着爱犬的助理离开

  《木兰花》女主角内斗传言不断,前晚剧组与日本金主大和田在林森北路钱柜KTV欢唱同乐,萧蔷、萧淑慎、姚采颖大小美女斗法,姚采颖、婷婷准时报到,直到晚上11时许,“双萧”才戴着大墨镜姗姗来迟,萧蔷刻意比萧淑慎晚来10分钟,抢下“压轴”,她昨说:“家庭日,陪爸妈吃饭,原本就说好会晚点到。”强调并非刻意抢压轴。

  萧蔷穿白色斗篷包紧紧,当场败给大冷天穿薄薄白T恤的萧淑慎,但记者目击萧蔷戴着10克拉、市值上千万元钻石耳环,反观萧淑慎身上没名贵饰品,她昨说:“穿的都是旧衣,没钱买什么新衣。”

  姚采颖不敌前辈猛烈招式,先行快闪,留下双萧继续斗法,大和田精通英文,不谙英文的萧淑慎透过翻译,萧蔷直接用英文与大和田沟通。萧蔷待不到半小时,与助理抱着爱犬离去,她昨说:“是去礼貌性致意,跨国合作,要让日本投资方知道我们是优秀团队,提升影视水平。”

  萧蔷晚到早走,与助理抱着爱犬开800万元黄色保时捷(Porsche 911 GT3)跑车离去,独留萧淑慎继续陪金主唱歌,不过她滴酒不沾,导演王毓雅昨保证:“淑慎喝酒会过敏,她只有喝奶茶和胖大海。”

  至昨凌晨1时许,萧淑慎驾驶180万元BMW 130i小跑车准备离去前,招呼工作人员大喊:“有没有人要给我载的?”虽然排场比萧蔷逊,但在贴心上略胜一筹。

视频:萧淑慎承认罪行 四年牢狱演艺生涯被终结
视频:萧淑慎承认罪行 四年牢狱演艺生涯被终结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王菲拉萨淘货
王菲拉萨淘货
·组图:李嘉欣美腿丝袜赴宴 遭围堵举步维艰
·刘銮雄享尽齐人之福 甘比吕丽君轮班陪吃(图)
·蓝心湄胡瓜出手阔绰 大派百万红包(图)
·二女夜会日本人陪唱 萧淑慎穿旧衣排场输萧蔷
·刘德华暗示不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哈林要来上海会伊能静? 经纪公司不置可否
>> 更多
那英
那英幸福秀婚戒
·吴镇宇执导《追影》 请出八位武侠片大师
·《女人》再“换档” 12月11日上映(图)
·尼古拉斯-凯奇挑战《梅兰芳》(图)
·TVB今日裁员10% 派出212个“大信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萧蔷 | 姚采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