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尼古拉斯-凯奇挑战《梅兰芳》(图)

《预见未来》电影海报

  国产片都尽量避开与《梅兰芳》正面争夺市场,由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的科幻大片《预见未来》却赶在12月2日——《梅兰芳》见观众前的最后一个周二半价日全面公映。引进方自信地表示,相信《预见未来》会像今年3月登陆内地市场的《国家宝藏2》那样,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尼古拉斯·凯奇本人对于《预见未来》在中国的上映同样非常关注,并且表示希望能够了解更多中国观众对这部影片的评价。

  高危动作不用替身为“养家”

  在《预见未来》中,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是一个表面上在拉斯维加斯靠表演魔术糊口的魔术师强森。
但其实,他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为了阻止一场重大灾难的发生,联邦女探员菲莉斯开始寻找强森。在经历了一番磨难之后,强森最终选择和政府合作,但最后的结局却是能够预测未来的他做梦也想不到的。

  之前从没出演过科幻片的尼古拉斯·凯奇,对强森这个角色相当感兴趣,称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我从小就有成为一个魔术师的梦想,所以才会接下这部影片。”

  除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凯奇在《预见未来》中还有许多高危的动作表演。其中尼古拉斯·凯奇从飞驰的车上跳下来的场面完全没有用替身,而且还要冒着被另外一辆飞驰而来的车撞飞的危险。谈到这些危险动作,凯奇诙谐地表示:“其实我已经是一个有孩子的男人了,我爱我的妻子和孩子,所以我要赚钱养家。”

  凯奇有兴趣再次与吴宇森合作

  尼古拉斯·凯奇算是与华人导演合作最频繁的好莱坞明星之一。他曾与吴宇森合作过《变脸》和《风语者》,最近又和彭氏兄弟合作了《无声火2.0》。说起中国乃至亚洲的电影,凯奇相当有“好感”,他说:“过去好莱坞所认识的亚洲导演,只有日本的黑泽明。但是随着吴宇森等成功打入好莱坞并取得成功,好莱坞越来越重视亚洲电影。我太太是亚洲人,我儿子拥有亚洲血统,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亚洲电影人合作。”

  凯奇原本期待《国家宝藏2》能够在中国取景拍摄,但最后编剧并没有把中国作为影片的背景之一,这让凯奇非常失望。他表示,希望下次能有机会来中国拍片,和吴宇森导演在中国再合作一次也是他非常感兴趣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吴宇森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