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出演漫画英雄《海扁王》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搜狐娱乐讯 在尼古拉斯-凯奇与彭氏合作的新片《无声火》即将登场之前,他又接下了一部动作大片《海扁王》(Kick-Ass)。该片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凯奇将扮演该片中的超级英雄戴夫-里泽威斯基,这也是凯奇继《鬼面骑士》后接下的又一部漫画片。

  《海扁王》讲述了一个小伙子企图把自己变成一个名为“Kick-Ass”(美国俚语中指暴力)的“超级英雄”,可奇怪的是,这个所谓的超级英雄平时并不具备特异功能,只有遇到真正的坏蛋时,才会呈现超越常人的能力,因此这是一个自身难保的英雄。

凯奇去年曾在漫画改编片《鬼面骑士》中扮演过类似角色,对于扮演“海扁王”自然颇有心得,据说凯奇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动作训练,打算在这部动作片中亲自上阵,足见这位影帝的敬业精神。

  《海扁王》的导演是曾执导《夹心蛋糕》的马修-沃恩,不过,那部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费尽头脑的电影,却与沃恩此后的风格大相径庭,比如去年沃恩就制作了奇幻大片《星尘》。本片由沃恩独立融资拍摄,预算3000万美元。不过,对于一部特效片来说,如此规模的预算显然不够,沃恩还将说服几家独立制片集团联合投资,使成本至少达到7000万。

  《海扁王》目前确定的另外几位演员包括亚伦-约翰逊、林德-弗西卡,以及科洛-莫瑞兹等人,其中,科洛-莫瑞兹将在片中扮演凯奇的女儿。曾与导演沃恩合作过《星尘》的编剧简-戈德曼将继续为本片操刀剧本,而《星尘》的制片班底克瑞斯-赛克尔也将出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之一。影片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拍,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沃恩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