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尼古拉斯-凯奇等明星的豪宅区昨发大火

  北京时间11月14日,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加利福尼亚蒙特其托的豪宅区遭遇巨大火灾。斯蒂文·斯皮尔伯格、艾薇儿、尼古拉斯·凯奇、凯文·科斯特纳等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的豪宅正好在这个区域。今年6月1日,好莱坞环球影视基地曾发生火灾,当时只是烧掉了一些道具和搭建的拍摄景点,这次的大火来势汹汹,明星们都人人自危。


  据悉,该场大火源于附近的一个茶厂,当地时间下午6点,该茶厂突然蹿出火苗,借着当地的大风加速了火势的蔓延。一时间茶厂的仓库、以及最相邻的房子被火海吞噬。由于起火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蒙特其托的豪宅区附近,附近的居民都能够看见茶厂方向的火光,还有滚滚的浓烟。虽然当地消防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但是依然不能马上控制火势。当地警员随后不得不启用了空中灭火力量,一架直升飞机也赶来投入了救援。

  在大火持续燃烧了4个多小时之后,火势才被控制,但是依然没有完全熄灭。加利福尼亚警方也出动大批警员,劝导疏散附近的居民。加利福尼亚蒙特其托的豪宅区是美国最著名的几个豪宅区之一,由于离好莱坞很近,大批导演、演员都在这里购置房产。大牌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凯文·科斯特纳、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等明星的豪宅都已经被警方划为需要撤离的区域。不过在撤离的人群中,并没有任何明星的踪迹。

  加利福尼亚今年算是多灾多难,6月1日晚,位于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视基地曾发生火灾。这次同样是好莱坞附近遭遇大火,但烧掉的不是道具,而是真正的住宅,财产损失更加严重。据了解,加利福尼亚当地干燥而多大风的天气,成为了大火的重要帮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特 | 艾薇儿 | 凯奇 | 凯文 | 科斯特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