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视后米雪旧照被曝光 年轻时拍限制级影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视频:53岁米雪终将步入婚姻 曾志伟慷慨送酒席
视频:53岁米雪终将步入婚姻 曾志伟慷慨送酒席

  米雪在演艺界30多年,拍过很多电视剧、电影与舞台剧,她凭《家好月圆》成为视后后,旧作自然被“翻炒”。近日,网上流传一批疑似米雪的“裸照”,照片来自80年代电影《一脱求生》,米雪与陈惠敏、汪禹合演。米雪在戏中有大胆演出,除了与男主角的激情戏外,更有一些不露脸的侧面全裸与露点镜头。

  裸露镜头 替身代劳

  有记者昨日就“裸照”事件向米雪求证,她笑称:“《一脱求生》是很久以前的演出,80年初代的电影很流行加插裸露戏,无论什么题材总会有女主角裸露。

  当年拍摄时,我声明绝不拍任何裸露戏,但后期加插替身的演出,并不是我能控制。”

  她称戏中的裸露镜头全由替身演出,她从没有拍过裸露戏。对于旧作被翻炒,米雪笑说:“麻烦帮我告诉网民,除了《一脱求生》,我还拍了几部戏,也加插了替身裸露场面,但我忘记了戏名。”她坦言在《一脱求生》中戏分不多,故没有珍藏影碟留念。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