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从网络红人到影视明星 天仙妹妹剧照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曾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表和便捷的网络平台,一度在互联网上炙手可热的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如今也成功的转入影视行业,她的第一部银幕处女作《香巴拉信使》一经播出便获得了极高的声誉,囊括华表奖最佳影片,金鸡奖最佳提名等多项大奖与一身。随后,天仙妹妹又以女一号的身份拍摄以反映羌族民俗风情为主的电影《尔玛的婚礼》,该片上映后,不仅得到了观众们的如潮好评,同时也被国家电影博物馆作为2008年的优秀电影收藏,目前此片正在欧美等地的各大影展参展中。

  去年岁未,天仙妹妹参与了张纪中御用导演于敏执导的电视贺岁剧《回家》的拍摄,担纲该剧的女一号,在片场,天仙妹妹用自己收放自如的表演实力,把这个角色刻画的栩栩如生,打动了片场的所有人,也使得许多原本对她的表演实力有所怀疑的人刮目相看,拍摄结束后,天仙妹妹到位的表演功底得到了所有人员的一致认同。

  随即,天仙妹妹又应邀加盟26集电视剧《绝密1950》的拍摄,饰演该剧的女一号,这部号称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的精品影视剧,由曾经拍摄过《大法官》、《法不容情》、《绝不饶恕》等多部影片,多次获得飞天奖的国家一级导演唐敬睿执导,并邀请了王新军、舒耀瑄等实力派演员的参与,未曾开拍,便已经受到广泛的关注,由于该剧在广西的热带雨林中实景拍摄,为此天仙妹妹可是着实的吃足了苦头,每天都在酷热难挡的环境中和蚊虫的叮咬作斗争,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在表演艺术上的发挥,最后就连与她在同一剧组的资深老演员舒耀瑄都忍不住连声赞她的演技和敬业态度是年青人中不多见的。

  日渐成熟的天仙妹妹,用自己对表演艺术的追求,一步步扎实的走到观众面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在荧幕上会越来越多的看到她的作品,这颗冉冉升起影视红星,正用自己的努力和灵性,用自己塑造的每一个风格不同栩栩如生的角色,赢得大家的认可。

  天仙妹妹(尔玛依娜)资料:

  身高:164cm

  体重:42.5kg

  生日:6月9日

  血型:B型

  星座:双子座

  特长:舞蹈、声乐、游泳、驾驶。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四川省唐古拉民族歌舞团

  电影:

  《香巴拉信使》 女一号:翔秋 导演:俞钟

  《尔玛的婚礼》 女一号:尔玛 导演:韩万峰

  电视剧:

  《回家》 女一号 :丁丁 导演:于敏

  《绝密1950》 女一号 :陈沛云 导演:唐敬睿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