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晶晶化身月亮女神光彩照人 后台简朴球鞋归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玄反影 图

  日前,“跳水皇后”郭晶晶出席了某品牌的洗衣液新品发布会,并签约成为该品牌代言人。发布会现场,郭晶晶化身“月亮女神”优雅现身,大方开腔谈自己的“洗衣经”。而活动结束后台前衣着光鲜的她又变回了那个喜欢球鞋、牛仔裤的世界冠军。

  当日,因为要扣合该品牌的主题,所以郭晶晶化身月亮女神的形象,一条金色晚礼,并佩戴造型别致的首饰,还首次尝试走T台与嘉宾亲切互动,脸上时时露出微笑,举手投足皆显高雅气质。

  虽然有个富豪男朋友,但郭晶晶称自己在家凡事均亲力亲为,很多衣服都是自己洗。尤其是内衣,还大大夸该品牌的洗衣液洗的干净又不伤手,经常一边哼歌一边洗衣服,惹得广告商开心不已。而面对所有关于感情问题是,郭晶晶却闭口不谈,但手上与霍启刚定情之物“刚玉”则暗示着两人依旧情比金坚。

  纵观郭晶晶这几次露脸,都是高贵大方的熟女形象现身,也更贴合她即将嫁入豪门的身份。但在活动结束后,搜狐娱乐由意外遇到了一身简朴的郭晶晶。此刻的郭晶晶球鞋、仔裤、休闲外套,像个邻家的小女生,更是大家熟悉的世界冠军。

  、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