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呼吁关爱流浪动物 小狗和邓超两难舍(图)

小狗是最好的朋友
小狗是最好的朋友

  搜狐娱乐讯 在演艺圈中拥有宠物的艺人不在少数,拥有7只小狗的孙俪绝对可以算的上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今在关爱流浪动物的活动中,孙俪也同样走到了前头。昨天(10月12日)孙俪带着她的“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来到了上海。

孙俪讲述养狗经历
孙俪讲述养狗经历

  提倡关爱流浪动物 韩红、何炅鼎力相助

  拥有7只小狗的孙俪可谓是一个真正的“狗痴”。与别的狗主人不同,孙俪从不对小狗的品种有什么讲究。“真心喜欢小狗的话,是不会计较它的品种的。就好比我已经领养过一只小狗,是在马路边被遗弃的。现在看来它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但依然相当可爱。”孙俪拿出了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

  作为一个关爱流浪动物的先行者,孙俪坦言自己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帮助。她说:“韩红和何炯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本来昨天何炅会亲临现场担任主持,只是因为要去参演暗恋桃花源而无缘前来。”

小狗和邓超两难舍
小狗和邓超两难舍

  不学张柏芝为谢霆锋放弃小狗

  “它们不是你的唯一,而你是它们的唯一”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小狗在孙俪心中的地位。香港明星张柏芝曾经因为丈夫谢霆锋对狗过敏,而放弃了养狗。作为内地娱乐圈的明星情侣,孙俪和邓超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孙俪表示自己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会做不一样的选择。言下之意,小狗和邓超都是她的至爱,她不会轻易舍弃哪一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韩红 | 何炅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