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退身幕后报读EMBA 同班尽是副台长

[提要] 有传闻称李湘可能会在王平的牵线下担任旅游卫视副台长一职而此消息随后得到了并非是空穴来风的证实。近日,搜狐娱乐又获悉李湘已报读了长江商学院的EMBA课程……[我来说两句]
李湘北京户外拍广告 绯闻男友任导演(图) 

  搜狐娱乐讯 活到老、学到老。明星重返校园充电读书如今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继赵薇(空间)修读导演硕士、范冰冰补习外语之后,李湘近日也报读EMBA课程,为日后转型打下基础。

李湘(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今年,《十全九美》小成本高票房令李湘首当制片就尝到了盆钵满盈的滋味,也坚定了她向幕后转型的脚步。日前,有传闻称李湘可能会在王平的牵线下,担任旅游卫视副台长一职,成为继杨澜、吴小莉之后第三位走上台长职位的国内女主播。而此消息随后得到了并非是空穴来风的证实,但李湘本人对此事则一直保持沉默。近日,搜狐娱乐获悉李湘已报读了长江商学院的EMBA课程,准备再回校园充电。

并非空穴来风
李湘跳槽旅游卫视为全面转型 月薪可超80万(图) 
知情人称李湘跳槽有根据 并非空穴来风(图)  
李湘或成电视台长 将是第三位转型幕后女主持人 

  据了解,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是由李嘉诚基金会创办的,致力于为各地未来领导者提供高质量的商业教育。申请入学的条件非常苛刻,不仅因为全英文授课而必须保证良好的英文水平外,还必须拥有良好的GMAT (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成绩以及推荐和面试。而也正因为颇佳的口杯,该学院每年的学杂费约近三十万人民币。

  因此,读的起此课程的一般都是一些社会各行的精英才俊。据称,李湘此批同班的就有几位电视台的副台长。

值得一看
资深娱记爆猛料:张斌李湘都有幕后策划团队 
又一策划人出面 李湘投资情色酒店也是策划的 
独家直击:李湘王岳伦私下庆功 李宇春频频敬酒 
十全九美大卖庆功 李湘欲与王岳伦再度“牵手” 

  对此,搜狐娱乐专程致电了李湘身边的经纪人。她表示李湘确实有停一停,充充电的打算,也正在修读一个两年的EMBA课程。因为自己正在做公司,所以想扩充一下眼界,多学习一些东西,为日后做打算因为是每周上课,李湘并没有辞去北京台和其他的一些主持工作,边工作边学习令她的生活更为充实。

延伸阅读:
汤唯香港“身份”英国充电 筹备重新出发 
张庭考入上海师大 9月份当研究生学画画(图) 
26岁范冰冰被任命西影副团长 享受副处级待遇 

  而此举是否预示着李湘在为前往《旅游卫视》出任副台长一职打基础,经纪人并不愿多言。

视频:李湘投新片票房傲人 高调亮相显丰腴身材
视频:李湘投新片票房傲人 高调亮相显丰腴身材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范冰冰 | 王平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