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凯歌票房论赢掌声 《梅兰芳》四款海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英皇电影《梅兰芳》的官方网页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凯歌率领一众演员黎明、章子怡、陈红及王学圻出席,并在发布会上,播放第二款90秒预告片,内容极有张力,令在场人士无不拍烂手掌。

  男、女主角黎明与章子怡,依然是全场的风头人物,昨日依然凉风阵阵,黎明以简单的皮褛配牛仔裤出席,而章子怡则无惧寒冷天气,其大开胸口的粉红色连身裙,看来极之单薄,而章子怡还在发布会上提醒大家,寒冬已至,要注意身体,以免着凉。

  四款海报曝光

  昨日大会亦同时发佈了四款人物海报,分别是黎明、章子怡、陈红、王学圻扮演的梅兰芳、孟小冬、福芝芳及十三燕。导演陈凯歌谈到自己对此片的期待时,他表示不应只眼在票房上,他说:“大家辛苦了三年,如果只为票房,这三年便不值得了,票房的得失只是一部电影的东西。此片要拍的,是梅兰芳先生的坚韧、中国人的精神,我希望《梅》片能为中国及中国文化留下一点东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