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朝伟录VCR鼓励晚辈 上演“制服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由泽东公司投资拍摄的《渺渺》,(13日)在台北举行首映,现场星光熠熠,监制彭绮华、关锦鹏和演员范植伟、柯佳嬿、张榕容均有出席,与导演程孝泽一起分享上映的喜悦。最特别的还是泽东的两位师兄梁朝伟张震也特别配合首映的“青春无敌 制服派对“主题,分别以不同的制服look现身,为后辈们加油。

  为了呼应《渺渺》青春校园的内容,首映特别安排演员和嘉宾们穿着制服出席,正在宣传自己新片的张震,也换上军训教官制服现身,他表示自己离学生时期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看到女主角们可爱的制服,还是非常怀念那段单纯的青春岁月。

  而令现场来宾最惊喜的是梁朝伟的一段越洋祝贺片段。片段中梁朝伟也呼应了首映的主题,穿上了白衬衫、蓝外套,还打了一条格子领带,清纯的制服look引起现场不断惊呼:“好有型!好年轻啊!“

  梁朝伟在片段里先是对渺渺的幕后功臣,包括监制关锦鹏、彭绮华和导演程孝泽表达祝贺之意,他也勉励师弟妹们要继续加油。他表示其实很想亲自过来参加首映,但是最近为了《一代宗师》的准备工作分身不暇,只好越海向大家献上祝福。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