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娱乐圈的“大脸”女艺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对老百姓来说,女人脸大不算什么,也许还算旺夫的标志。可对于需要上镜的女艺人来说,脸大的确不好看。在镜头下本来不大的脸也能放大,何况本身脸就大呢。

  下面就来看看娱乐圈中的著名大脸女艺人,女明星(排名不分先后)。

  1、李静

  本来不觉得李静脸大,但这要多亏老徐的一句“中年大脸女主持”,让李静成为中年大脸的代名词。事后证明纯属误会。为此,让俺对老徐这个北京妞尖酸刻薄的一面有了认识,对她好感大为降低。

  2.陈慧琳

   陈慧琳是公认的大脸美女,想必这个没与争议。不过还好陈慧琳个子很高,172,对大脑袋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看着还不算很难受。

  3、曾黎

  这个恐怕要有争议了,有人认为曾黎脸小。但为啥俺每次都觉得脸大呢?也许是因为她的女同学里脸小的太多了?章子怡、胡静、秦海璐的脸很小。 

  4、袁泉

  同样是章子怡这个巴掌脸对照下的牺牲品。脸虽然有点宽,但眼睛很大。也算比较和谐了。

  5、李旭丹

  说道大脸,怎么能没有蛋蛋呢?但蛋蛋显然只是脸大,不属美女。蛋蛋的大脸证据在天涯已经太多了

  6、厉娜

  厉娜是典型的造型失败的大脸。本来在没有变身前,以女人面目出现的厉娜脸已经很大了。结果变身以后,又弄了个很厚的发型,显得脸更大了。再加上海拔不高,身材一般。诸多元素衬托之下,厉娜的脑袋显得硕大无比。

  7、赵薇

  vv也勉强算一个吧。

  在当年《还珠格格》的时候,俺就曾不hd的人为VV的脑袋很大,因为旁边总站着林欣如这个参照系。而且在四大花旦里面,其他的也都比vv脸小。但VV妙就妙在除了胸部什么都大。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