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42岁主播太时尚收视率下跌 被通知应老气点(图)

劳伦斯·法拉利

  本报讯据报道,在法国有“新闻之花”美誉的金发美女劳伦斯·法拉利,今年夏天取代了帕特里克·波瓦夫尔·达尔沃尔出任法国电视一台夜间新闻节目主播,当时,人们曾盛赞她是最具魅力的女主播。但是,她的亮丽形象现在却成为她事业的障碍。

  被通知造型“必须老气一点”

  她的一头金发、烈焰红唇以及招牌笑容被指是导致法国电视一台收视率下跌的原因。法国电视一台已被迫下令对法拉利的形象进行重大调整以挽救收视率。
目前,电视台已通知法拉利改变发型和服装以符合其年龄的风格。

  法拉利现年42岁,如今,黑色西装背心取代了她的白色紧身衣,头发现在可怜地垂在耳边,口红也变淡了,眼睛和嘴部的皱纹依稀可见。

  支持法拉利的人称,法拉利是针对金发美女偏见的受害者,她的主持风格其实很严肃。但反对她的人就认为光鲜的形象是节目向高端发展的一个障碍。有报纸报称,法国电视一台的经理们现在已决定:“法拉利必须老气一点,她的形象应当从一个亮丽可人的新人转变为行为端庄的上层女性。”

  “保守”的法国难以接受“好莱坞象征”

  法国电视一台晚上八点档新闻节目的收视率正呈持续下跌的态势,收视观众已由1年前的900万降至今年夏天的800万。当法拉利接替60岁的达尔沃尔时,她被称作是将制止收视率下滑的明星。法国电视一台的晚间电视新闻仍是法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但收视率的跌势仍在继续。不过,法国电视二台晚八点新闻节目的收视观众同期增加了近50万人。

  电视节目收视指南杂志《七日电视节目》编辑蒂埃里·摩洛称,普通观众对法国电视一台感到不满,观众们纷纷转而收看有线频道和互联网视频节目,法拉利因此受到拖累。法拉利未能逆转这一趋势是因为经理们把她作为“好莱坞的象征”推出,而不是以一位普通女性的形象示人。摩洛称:“她需要时间,法国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国家,你不应该在3个月的时间内就更换一位已主持新闻节目20年的新闻主播。”

  被传受宠是因后台过硬

  法拉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新闻女主播,被称为法国电视界无可争议的“新闻之花”,近来更被选为法国最富魅力的新闻记者。

  有消息称,法拉利受宠是因为有过硬的后台,幕后大手是总统萨科齐。据称,萨科齐与法国一台的老板马丁·布伊格是亲密朋友,他是萨科齐第二次婚姻的证婚人,同时还是萨科齐儿子的教父。

  此外,另有说法称,法拉利与萨科齐的关系非同一般。2007年底,法拉利将几家法国杂志告上法庭,这些杂志炒作她与萨科齐有私情,当时萨科齐还没有认识他现在的妻子卡拉·布吕尼。

  据说萨科齐也“痛恨”法国一台老主播达尔沃尔,因为萨科齐当选总统后,在爱丽舍宫举行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达尔沃尔曾称他为“小男孩”。(何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