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窃听风云》未斟演出 余文乐否认叫价高遭换角

有传麦兆辉开新戏找余文乐演出,但因阿乐的经理人公司叫价过高而另觅人选。
有传麦兆辉开新戏找余文乐演出,但因阿乐的经理人公司叫价过高而另觅人选。

  日前传出麦兆辉开拍新片《窃听风云》,本来有意找余文乐演出其中一角,但因经理人公司不欲减片酬,提出条件较高,因而由新人陈伟霆取代,这传闻是真是假、会否引起影圈恶性竞争,颇受圈中人的关注。

    记者找余文乐求证,可惜他病倒在家,未能回应这件事,记者转问他的经理人区小姐,据区小姐了解,麦兆辉导演并没有找过他们谈找余文乐拍这部戏,当然谈不上余文乐被抢饭碗了,若说别人“冷手执个热煎堆”更是笑话。

    区小姐表示,他们认为这是一些艺人公司宣传手法,电影行业低潮阶段,同业互相扶持是较为理性的,良性竞争才是合理的事,余文乐也只是电影新人裡面一位师兄,和陈伟霆不应该有恶性竞争,作为余文乐经理人公司,这时候主要工作是安排余文乐更具挑战性工作,较早时余文乐在内地拍摄广告,现时公司给他一段时间休息,然后再安排新工作给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麦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