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余文乐分享成名心路历程 登影帝仍重视批评(图)

余文乐对于批评能够消化和反思,对于演艺必能有新的跨越。
余文乐对于批评能够消化和反思,对于演艺必能有新的跨越。

  刚以《第一诫》成为韩国富川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余文乐,早前接受《men's uno》10月号访问,从这几年间的经历,分享他逐渐成长、晋身影帝的心路历程。

    虽然作为演员的资历已经有好几年,但获得影展中的奖项,还是余文乐人生中的第一次;而且这次是最佳男主角。他说:“我真的很害怕是误会一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获得提名啊!我当然希望能更进一步,在更接近自己出道的地方做出成绩,有天能入围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等,我会再努力去做,令大众更认同我是一个演员,所以我获奖并没为自己带来很大的压力,我还是一如以往去投入自己的工作。”

    余文乐对于批评,有消化也有反思:“近年被某些媒体批评滥拍,我心裡并没有因为这些言论而不开心,事实上许多出色的演员都经历过一个相近的阶段,毕竟要令一个演员成长、进步,不就是要去多些演出吗?有了丰富的演出经验,对我下一次演出就总有好处呢,相对上年的密集演出,现阶段我实在需要时间去消化及过滤。我会为工作紧接高兴不已,又好像刚和《青苔》导演郭子健一起到韩国参加影展,我们就倾谈到一些可以深化的构思,希望将这些构思写成故事,再拍成电影;这种感觉和热情,不会出现在从前的我的身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