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不认5年情终结 黄伊汶:不愿再提起他

  中新网8月28日电 余文乐和黄伊汶五年恋情告终,传男方迟迟不肯放手,想尽各种方法要挽回黄伊汶,无奈女方心意已决,丝毫不为所动。日前黄伊汶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不想再提余文乐。划清界线意味颇浓,但余文乐却不愿承认分手事实,对于黄伊汶的发言,他自信表示,“不是亲耳听到不会信!”

余文乐
余文乐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香港娱乐圈盛传,两人分手是因为余文乐太花心,让黄伊汶难以接受,忍痛割舍五年恋情。余文乐失去后才懂珍惜,但黄伊汶似乎心意已决,不论余文乐采取任何挽回攻势,她都不为所动。日前黄伊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直言,“不想再提这个人”。

黄伊汶

  据悉余文乐为了挽回佳人芳心,不仅送上999朵玫瑰,还向黄伊汶的母亲寻求协助,无奈局势依然没有改善。 黄伊汶说,“不想话题都围绕在他的身上,我已经很久没有提这个人,也不想再提起。”从她毫不留情的发言中,不难看出两人昔日甜蜜恋情,确实已悄悄生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伊汶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