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基努-里维斯车祸案听证会上 只说“早上好”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车祸案的听证会已于10月27日在洛杉矶进行完毕,事件起因于2007年的3月,一位狗仔摄影师声称他在拍摄照片时被里维斯的保时捷撞成重伤。

  摄影师埃里森-塞维亚(AlisonSilva)的律师认为,里维斯用车撞伤了这名摄影师,并使得他重重摔在地上。而里维斯的辩护律师艾尔弗莱德-格瑞斯(AlfredGerisch)认为,这位摄影师的口供并不值得大家相信,因为在面对律师、法官和医生时,这位摄影师的每一次口供都有不同。

格瑞斯在听证会刚开始时表示:“塞维亚先生,从2007年3月的当晚开始,您已经为我们讲述了至少5个版本的事件经过。”

  出演过《生死时速》的动作天王里维斯在听证会现场沉默寡言,只对陪审团道了一句“早上好”。里维斯将会出席10月28日的第二场听证会,他将有机会把事件的经过原原本本呈现给陪审团。

  里维斯的律师格瑞斯在听证会现场说:“里维斯于2007年3月到洛杉矶看望家人,在其驾车途中,狗仔塞维亚从日落大道开始跟踪里维斯直至事发。”塞维亚的律师约瑟夫·法泽姆(JosephFarzam)则坚持道:“里维斯倒车时撞击了摄影师的膝盖,并继续倒车直至塞维亚摔倒在地面上。塞维亚的脚腕严重受伤,这给他的行动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一些医护专业人士也来到了听证会现场,他们在仔细检查塞维亚的伤势之后表示,这名摄影师腕关节在此之前有过伤病,但是塞维亚的律师法泽姆认为,2007年3月的“撞击事件”是导致摄影师现在行动不便的最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维斯 | 基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