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法官裁决基努·里维斯没有故意撞伤记者(图)

  4月4日,在美国加州的好莱坞,演员基努·里维斯出席电影《地头蛇》首映仪式。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美国摄影记者艾利森·席尔瓦声称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故意开车撞伤他,但美国一名法官22日作出裁决,里维斯并没有对席尔瓦构成故意人身伤害。

  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伊丽莎白·A·格兰姆斯当天宣布,席尔瓦不能从里维斯那里获得惩罚性赔偿。她说,事发时,里维斯正在洛杉矶市中心以南50公里处的住宅区停车场启动轿车,并非要故意撞伤席尔瓦。


  席尔瓦指控说,他2007年在拍摄里维斯时,被里维斯的保时捷轿车撞倒,身受重伤。但里维斯的律师在法庭上说,席尔瓦把手放在里维斯的车上,自己把自己绊倒了。里维斯还在一份声明中说,席尔瓦跌倒后,他立即停车,并给了席尔瓦一些水。

  但席尔瓦目前仍可以继续以“过失伤人”对里维斯提出起诉。他的律师约瑟夫指出,比起证明里维斯故意伤人来说,证明其过失伤人要容易得多。

  据约瑟夫说,事故造成席尔瓦腕关节断裂,他已接受了一次“不成功的”外科手术,还将接受另一个手术。但即使手术成功,席尔瓦也有可能“部分残疾”。

  现年43岁的里维斯曾主演《生死时速》和《黑客帝国》等影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维斯 | 席尔瓦 | 基努 | 约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