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巡演启动:我现在从不发脾气

  信报讯 靓颖昨天在京正式启动了京沪两地的巡演,透露将在个唱中专门设置一个“影视歌曲”环节。昨天胡海泉也亲临现场祝贺,还表示希望能为张靓颖个唱做嘉宾,即使伴舞也没问题。

  12月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和12月13日的上海大舞台,“音乐让我说·张靓颖北京、上海演唱会”将先后举办。张靓颖说这是她第一次在一周内挑战两场个唱,同时也将利用巡演的机会发行她2008年全新个人大碟。除了在舞台上演绎更加乐队化和具备舞台表现力的新歌外,张靓颖还表示要设置一个“影视歌曲”的特殊环节,从《夜宴》、《功夫之王》到最近上映的《画皮》,这些年张靓颖演唱的多部大片的主题曲将重新编排后完整亮相。

  说到出道3年来的变化,张靓颖也十分感慨,她说:“刚开始接大量的演艺工作我还不适应,比如要早起,要一个接一个上通告,我会发脾气。现在我从来也不发脾气了,因为我知道,工作是一定要做,发脾气也不管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