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粉丝指责“玉米”刷票(图)

凉粉们坚决认为张靓颖才能算四川第一美女

  “靓颖至少闹过绯闻,请问李宇春闹过吗?她和谁闹过?女性朋友?”———李宇春暂列四川第一美女,引来凉粉嘲讽“最反感这样的调查……但我们怎么办,只有投!”——对于投票,玉米们冷静中仍保持着热情。

  “如果大家真认为李宇春是四川第一美女,那就是你们根本不承认靓颖是四川人。”四川第一美女这个名衔的争夺也越来越火热,昨(11)日,在张靓颖吧里都有网友发帖声称张靓颖比李宇春更女人,如果硬要选李宇春,就是不认张靓颖这个四川人。面对评选活动,玉米们刷票之时也发出冷静质疑:我们是不是被当猴耍了?

  观察 玉米很冷静刷票很热情

  “后面百花无颜色,只因倾城在眼前。”四川第一美女排名,李宇春位居第一,玉米们除了暗自高兴外,也有人发出了反思认为:玉米们被评选活动当猴耍了。

  面对如此冷峻的指责,李宇春的粉丝们如此作答:“最反感这样的调查……但春春又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我们怎么办,只有投了,票涨得不快,如果落后了,春春又要被拿来说一次,要么一开始就别关注,关注了就别输!”“我们只想好好保护春春,陪她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如此粉丝,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叫人震惊。

  反击 凉粉指责玉米刷票

  昨日,是张靓颖的生日,她的不少粉丝认为,在这个日子那么多人选李宇春为四川第一美女,是一种讽刺,于是凉粉们开始反击了。网友“成都说客”在各个论坛区域发帖游说,其原文如下:“排名第一的居然是李玉春。这不是欺负人吗?不是玉米在刷票,还会有其他原因吗?要是只比美,不比帅的话,靓颖怎么会输给"春哥"?我看有玉米说李宇春无论五官还是其他,都算是美女中的美女,这也算吗?现在投票栏里,靓颖才排第四,这分明就有问题。要是四川第一美女非要推选李宇春,那就说明这些人根本不承认靓颖是咱们四川人。”

   “春春的脸上全是老皮”

  网友“成都说客”也从五官上将靓颖进行了总结:“靓颖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都比李宇春要女人得多。你看她飘逸的长发,所谓传统东方美人披肩长发也不过如此吧……再看看她的嘴,那些西方所谓的美女和她比起来也要退避三舍,这才叫性感。有玉米妄自尊大地说李宇春皮肤怎么好,其实和靓颖比起来,那简直就是老皮。既光滑又有色泽,这才叫皮肤好……靓颖比起李宇春老哥,那简直是要身材有身材,要声音有声音。”

  他的观点引起了不少凉粉的共鸣,前几日还偃旗息鼓的凉粉都动了起来。

  “她连绯闻都没有”

  在张靓颖的博客中,成千上万的网友都在祝贺她生日快乐。网友蕾蕾发起号召,要发动朋友一起去参加投票,争取帮靓颖赢一个四川第一美女回来,给她当做生日礼物。

  在某娱乐论坛中,凉粉“梅吆唲”说道:“评李宇春当四川第一美女,问过我们了吗?要算是美女,那起码要能吸引到眼球吧。靓颖至少和谁谁谁闹过绯闻,请问李宇春闹过吗?她和谁闹过?不会是一位女性朋友吧?”

  “李宇春已经落伍了”

  之后,网友又提出张靓颖的人气并不比李宇春低。光凭张靓颖三个字,在百度用时0.001秒就可以搜出相关的信息13800000条。而张靓颖频繁为最近新出的大片唱主题曲,网友认为她的人气早已超过当年的超女第一名李宇春。相对有玉米在大成网上留言指责张靓颖就是超女第三名,怎么都比不上第一名的春春,凉粉根本就不屑一顾。“光用过去的眼光看人,根本跟不上时尚,还来选美女,太落伍了。”

  提议 选美女不能就选明星

  在某网的调查中,有不少网友对四川评选第一美女提出了意见。几位成都的网友都提出:“为什么提出来的都是明星,选第一美女,又不是选第一明星!”美这个字,不仅代表的是外貌,其实还包括了很多很多的内涵。心灵美、行为美等等等等都被网友提出来作为选美的标准。“之前这个美女榜就根本没有标准,其实它就是一个明星榜。”

  在经历了“5·12”大地震过后,不少网友都显得格外倾向于内在的美。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期间,宁远坚守主播台,将灾区现场情况第一时间传播到全国各地的四川电视台主播,之前就被网友选为“最美女主播”。昨日,她的名字再次被众多网友激活,上百条的信息中,都含有宁远的名字。而与她相同的还有孙静和那在地震中“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地震后人们在广播中听到的第一个声音,就是来自孙静的,她的声音被大家称为天籁之声。“声音都那么美,人怎么会不美,她怎么会不是四川最出色的美女。”

  在经过“玉米”重推李宇春之后,网友都奋起发飙,目的在于推选他们心目中的四川第一美女。最美母亲、最美女警察、最美女护士、最美女老师,这些名字都被网友提起,她们也许的确没有李宇春美,但她们在网友的心目中,也是第一美女。记者刘思远肖莹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