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开唱前爱发“神经病” 启动京沪两地巡演


  昨天,张靓颖在京举行发布会,为12月份的京沪两地巡演造势。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以及同门师兄胡海泉悉数现身为其加油打气。虽然有强大的幕后团队护航,张靓颖笑言每次开演唱会都会“发神经”,对每个细节都感到紧张。

  特设影视歌曲环节

  发布会一开场,张靓颖演唱了即将收录在新专辑里的歌曲《Celebrate》,无论是曲风还是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张靓颖称以往在专辑里唱的情歌比较多,新专辑将收录更多乐队化和更具舞台表现力的歌曲。

至于12月6日的北京演唱会和12月13日的上海演唱会,张靓颖透露除了新歌将会占到很大比例外,还会特别设置“影视歌曲”环节,将自己演绎过的影视主题曲进行编排,以一个完整的方式呈现出来。其中少不了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张靓颖坦言:“大制作的影片在音乐上都很花工夫,创作班底都很强,我也很乐于参与其中。”当被问到是否有意涉足影视圈时,张靓颖摇头道:“我不是当演员的料,不能说哭就哭、说笑就笑,没办法做到情绪上的反差。”

  海泉请缨担任嘉宾

  当天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送给张靓颖一只水晶海豚,祝福她能像海豚一样在音乐海洋中不断成长,发挥自我。羽泉组合的海泉代表因发烧未能到场的羽凡献上鲜花,并称赞说:“很开心看到靓颖越来越美丽,真的就是我们公司的公主。尤其感谢每次去成都时,靓颖都会带我们去吃好吃的。”一番夸奖后,海泉提出自己的要求:“希望有机会去看靓颖的演唱会,能做表演嘉宾的话当然更好。”张靓颖乐不可支地说:“我的个唱嘉宾仍然在物色当中。”海泉故作委屈地打趣称:“如果当不了嘉宾的话,我就去给你当伴舞好了。”

  神经紧张事必过问

  两位北京和上海的粉丝代表专程为张靓颖送去了全国歌迷对她的祝福和礼物。听到歌迷的发言,张靓颖忍不住流下眼泪。她说:“我觉得歌迷特别不容易,三年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谈到正在筹备的巡演,张靓颖笑说:“每次开唱前心情都很复杂。虽然音响、灯光和服装都有工作人员打理,还是忍不去要去过问。别人都说我这时像神经病似的,但我很喜欢这种紧张的状态,很充实。”张靓颖透露这次演唱会会以唱为主。“更多时间还是拿着话筒唱歌吧,每次摄像机离我特别近时,我都很拘束,希望在演唱会现场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记者朱雅清 蒲东峰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