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浙版《西游记》热拍 主要人物造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22日,云南,陈司翰、印小天、刘晓庆韩雪等知名艺人加盟、备受关注的浙版《西游记》已于近日在香格里拉悄然开机,昨天(10月21日)记者现场探班,首次目睹拍摄场景,该剧主要人物造型浮出水面。

  《西游记》的拍摄地在距离香格里拉市区30多公里的荒郊野外,这里依山旁水,风景秀丽,漫山遍野开满红色的狼毒花。因剧组拒绝陌生人探访,摄影记者是以游客身份从片场外的树林间隐秘拍摄。文字记者则随一群村民在现场旁观。

  昨天上午9点,唐僧的扮演者陈司翰、猪八戒的扮演者谢宁、以及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洋,师徒三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第一组镜头拍的是师徒三人过河,这也是陈司翰进组后的首场拍摄。只见孙悟空对着猪八戒一阵拳打脚踢,猪八戒吓得急忙躲到唐僧背后,唐僧口中念念有词,轻言细语地教诲着两位徒弟,因为故事情节尚未涉及沙僧,所以沙僧的扮演者牟凤彬并未出现。这组镜头拍摄很迅速,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当天只有这一场戏的陈司翰拍完后,没有在现场停留,马上卸妆离开。紧接着就是印小天的戏,而他前天晚上刚刚抵达香格里拉。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时,印小天来到。只见他穿着盔甲、戴着披肩,很是威风地迎面走来。随后,他戴上墨镜坐到一个椅子上悠闲地看着剧本,

  由于香格里拉非常冷,印小天索性用一块围巾把自己的头包得严严实实,这时记者发现,在他看似风光的外套下,穿的竟是一双黑色水鞋,装扮十分搞笑。随后,饰演二郎神的印小天与天兵天将围追两只小猴子,并与孙悟空斗智斗勇。

  据悉,《西游记》目前分为A、B两组进行拍摄,B组今天抵达丽江拍摄,A组则继续留在香格里拉,预计将于23日举行的开机仪式也可能延期。

  “唐僧”很淡定

  陈司翰长得高高大大,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确实很适合扮演唐僧,而他的侧面则非常像姐姐陈慧琳。现场,陈司翰显得特别沉默,很少与人交流,除了念台词,几乎一言不发,动作则一板一拍。在见到剧组一名扮演猴子的小演员时,陈司翰主动上前与他交谈,面露微笑,并对小演员嘘寒问暖。

  “孙悟空”酷爱拍照

  孙悟空的扮演者、京剧演员费洋,依旧保持爱打爱闹的性格,拍摄间隙的他似乎非常酷爱拍照,动不动就摆个造型让助手拍照,还不时与剧组的人合影,合影完毕还幽默地说,“快快快,每张十块”。

  不过,在影视圈里只算个新人的费洋,私下却摆出一副唯我独尊的明星架子,当有围观群众想上前与他合影时,他不但看都不看一眼,还让助手代答:“我们的造型还在保密阶段,现在不允许拍照。”

  “猪八戒”来去无踪

  和“唐僧”一样低调的还有猪八戒的扮演者谢宁,在众多影视剧中扮演过不同版本猪八戒的谢宁,演起猪八戒来确实神形兼备,低调而敬业的他拍摄间隙还不忘和其他演员对戏,但拍摄一结束,谢宁便神不知鬼不觉地迅速消失了。

  从几位主演的装扮和外形设计上不难看出,这个版本的人物造型与老版《西游记》的人物造型如出一辙。唐僧依旧是身披袈裟,孙悟空还是全身长毛,戴着紧箍咒,穿着黄色袈裟,而猪八戒依旧是大耳朵秃鼻子,挺着大肚穿着黑衣。

  剧组有个动物园

  除了剧组所有人的努力外,还有一群特殊演员功不可没,这就是戏里的动物演员。现场有一匹非常漂亮的白色骏马,它就是在《西游记》中充当重要角色的白龙马。剧组执行制片介绍,“我们剧组有个动物园,有很多的动物,除了这匹马是精挑细选而来,还有藏獒、猴子等,都是花费很多资金找来的,这些动物的伙食比我还好。”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