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谢晋嗜酒导致儿子智障? 专家揭秘个中奥秘

  专家:爱喝酒有可能导致孩子智力障碍,但不是绝对的

  著名导演谢晋辞世,人们在追问他的死因的同时也对谢晋一生的坎坷感到惋惜。

  四个孩子两个智障,谢晋本人十分爱喝酒,这是否是“导致孩子智力障碍的主要原因”成了热门话题。


  据了解,谢晋一生都很爱喝酒,他为人亲和,没有一点架子,有宣传活动接待,吃饭安排在小吃店就行,但是酒不能少。谢晋也曾直言自己喜好喝酒,“我就像李白,就喜欢喝点酒。”而谢晋每次和友人谈到家事,也曾猜测孩子的智障可能与自己喝很多酒有关,也因此对孩子很内疚。

  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到了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白医生,她表示,谢晋爱喝酒有可能导致孩子智力障碍,但不是绝对的,“一般来说,孩子产生智障,常见的原因是遗传性的疾病,再有的就是药物、酒精等造成的,还有就是偶然的,但就谢晋导演来说,他4个孩子中有2个智障,就不是偶然的。但也不能说,就一定是酒精的原因造成的,因为医学上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白医生还表示,虽然近亲结婚是最常见的导致孩子智障的原因,“但是也并不表示,只要近亲结婚,孩子就是智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