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邱淑贞一家三口秀温馨 巨富老公痴情如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07: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21日,上海,香港影坛的“性感女神”邱淑贞,自从1999年息影之后已绝少露面。今年,年过四十的邱淑贞却依然保持了少女般娇嫩的容颜,难怪身家巨万的IT服装老板沈嘉伟能对邱淑贞痴情如旧,穿着卫生衣带着小女儿于10月18日晚出来陪老婆看郭富城演唱会。

视频:张天王感情顺利家庭幸福 诠释现代好男人
视频:娱圈幸福家事大串联 张学友诠释现代好男人典范

  邱淑贞,1999年下嫁坐拥14亿港币时装王国的沈嘉伟后,先后生下了两名女儿沈月和沈婷婷,一心相夫教女,形同息影。虽然有媒体曾指夫妻失和,但其实邱淑贞和沈嘉伟的感情极其稳定,曾多次被拍到两人甜蜜生活的照片。不过今年恰好四十岁的邱淑贞,不仅减少拍戏,而且也渐渐减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机会,保持了极其低调的生活,所以关于邱淑贞和沈嘉伟的情况已渐不为外人知晓。其实沈嘉伟当年的IT不过是一个庞大的时装品牌连锁店,如今却早已上市,身价也今非昔比,翻了数倍,成为香港最成功的服装商人之一。但这位豪门巨富却保持低调生活,日前他抱着小女儿沈婷婷陪着老婆邱淑贞一起到上海看天王郭富城演唱会,竟然就随便穿了件灰色的卫生衣,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很容易错过这位亿万富豪。不过身边的邱淑贞却依然美得让人激动,虽然已经四十岁的她,皮肤细腻光滑,薄施粉黛更显娇艳,丝毫看不出年龄,似乎还和多年前的“赤裸羔羊”一般无二。不同的是,耳朵上巨大的钻石耳钉,已经毫无疑问地宣布了自己豪门贵妇的身份,当年那个退赛港姐早已今非昔比。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