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子牛《大瓷商》明日开机 夏雨定装照首曝光

  《水浒》虽然还没有什么动静,但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另一部年代巨制《大瓷商》,明日(19日)将正式开机。虽然经历了蒋勤勤因皮肤过敏无奈辞演的风波,但好在这并没有太多影响到整个拍摄计划。据悉,新的女主角已经在接洽当中,而男主角夏雨的定装照也于今日首都曝光。


夏雨《大瓷商》定装照
夏雨《大瓷商》定装照

   《大瓷商》是以景德镇为背景,以主人公陶镇江事业和情感为叙事主线,记述陶镇江从画家到陶瓷企业家的传奇一生。吴子牛此前就曾多次称赞夏雨,他表示,虽然夏雨这些年出演的角色并没有什么与男主人公陶镇江吻合的地方,但夏雨身上的表演潜质是他所看好的。特别是夏雨这一代的男演员目前都进入转型期,一个年龄跨度相对来说非常大,同时前后性格特征变化强烈的角色,对于夏雨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

    从今日公布的定装照来看,夏雨的民国扮相不仅有着画家的儒雅,还透着一个“大瓷商”应有的气势。而从服装和布景的景致程度,我们也不难看出该剧的在制作上的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陶镇江 | 吴子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