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女人女人》 > 话剧《女人女人》新闻速递

夏雨看话剧 大赞《女人女人》“非常棒”(图)

  继李亚鹏高圆圆、景岗山等明星捧场饶晓志执导的女性话剧《女人女人》之后,昨晚,演员夏雨作为导演的朋友也来到“九个剧场”观看《女人女人》,而正在北京排练赖声川最新舞台剧《陪你看电视》的香港演员叶童和台湾新秀朱芷莹也都低调到场观看。已经有过5场演出经历的6个女演员昨晚配合更加默契,精彩和台词和表演令很多观众被感染,笑声成了演出中的催化剂,而每次在暗场时响起的热烈掌声则表达了观众对演员的尊重和认同。  

导演饶晓志和夏雨
导演饶晓志和夏雨

  昨晚下了点雨,夏雨晚上七点半准时出现在“九个剧场”门口,演出中,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的夏雨多次露齿而笑,看到“芙蓉姐姐”出场的场面,更是忍不住大笑出声。演出后他用“非常棒”来形容这部戏,认真观看了全剧的夏雨还用剧中印象最深的场景来形容他的感受:“比如剧中关于‘色盲还是聋子’的两个小段,非常抽象,但是却说明了周围事物对于人们的改变,其实这个戏在用一种活泼、轻松的手法在说一个严肃的问题。”  

  而已经有过《如梦之梦》《如影随行》等多部舞台剧表演经验,曾经在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朱芷莹则虚心地表示自己是来学习的,她同时也给予了《女人女人》很高的评价。

  

  《女人女人》中的精彩台词在观众们中间渐渐流传开来,成了观众们散场时讨论的焦点。  

  比如减肥营一段中关于“入营须知”一段,令许多观众赞叹《女人女人》的想象力:

  从今以后不许再吃姜!为什么?古人云“万瘦无姜”!

  从今以后只能吃黄花菜!为什么呀?古人云“人比黄花瘦”!

  从今以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什么?古人云“自作自瘦”!

  从今以后出行能走则走!为什么呀?古人云“飞禽走瘦”!

  从今以后只能看红花,不许看绿叶!为什么呀?古人云“绿肥红瘦”!

  从今以后衣服帽子要换勤一点!古人又云什么了?“衣冠勤瘦”!  

  而辩论赛一段更是成了女人和女人的交锋:

  “女人一旦结婚就要面对胡子拉碴的男人!”

  “天哪!难道你要和一个没有胡子的男人在一起?!”  

  除了笑料百出,《女人女人》中的台词更是留给观众很多思索:

  “如果一开始我们把红色称为绿色,把绿色称为红色,那么今天红灯就是绿灯,绿灯就是红灯……”  

  这些精彩的台词成为令《女人女人》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同,很多观众在观看完该剧之后表示一定要介绍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而在每一场演员谢幕之后,导演饶晓志都会上台表示感谢,并介绍6位出色的演员给观众,昨晚导演更是对好友夏雨的到来表示感谢。  

  《女人女人》的演出即将进入第三周,最低50元的票价吸引了大量学生观众,而100元的普通票价和280元的VIP票价则成为工薪阶层和小资们的首选,该剧将在朝阳九个剧场演出至9月20日。  

  话剧《女人女人》

  演出时间:8月29日——9月20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区“九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价:28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每周二统一票价70元!

  抢票热线:13522341003

  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4007123721

  “九个剧场”售票电话:85991188 咨询电话:85996011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饶晓志 | 朱芷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