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雨泉恋”甜蜜再现 袁泉欣赏夏雨滑板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雨泉恋”爱火重燃后,夏雨和袁泉便因聚少离多,导致恩爱拍拖的场面几乎“绝迹”。昨日,刚从剧组飞回北京的袁泉,喝过胡静新婚的下午茶后,便迫不及待地赶至夏雨住处,津津有味地欣赏起男友的“滑板秀”,随后与夏雨双双携手返回爱巢,恋爱温度急剧攀升,一举粉碎热恋转淡传言。

  当天本来是胡静新婚后在京补请下午茶,低调出席的袁泉送上祝福后,未待散场便与好友匆匆离去。或许是受了胡静马来西亚豪华婚礼VCR的影响,与好友别处喝茶的袁泉显得心不在焉,不时四下顾盼,面色若有所思。很快,袁泉与好友结账告别,拦上一辆出租车疾驰而去。

  行约半个小时,出租车停至朝阳区某高档住宅处——夏雨和袁泉曾牵手于此处看房,购买的新爱巢正在装修中。负责监工的夏雨,此时正在公寓前的广场内,玩滑板玩得不亦乐乎。看见男友后,袁泉轻松了很多,放下心津津有味地欣赏起了夏雨的“滑板秀”:有了女友这个最佳观众,夏雨表演更加卖力,不时做出些花哨的动作,以逗袁泉开心。期间俩人不时有亲密动作,揽腰、低语,极尽甜蜜高调之能事。

  天色渐晚,夏雨自觉地当起了“柴可夫斯基”,给女友拉门上车,与袁泉携手离去。而车行的方向,正是俩人多年的老爱巢——夏雨的旧公寓。因为袁泉近来常在台湾和上海拍戏,重燃爱火后的俩人聚少离多,便时常被指恋情转淡,更有袁泉密友插足的传闻甚嚣尘上。此番袁泉高调会爱郎,热恋迅速升级,一举粉碎所有传言。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