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全球十大败类垃圾恐怖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10:4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文/家钥

  本文列举的十大败类恐怖片,不单是由电影烂之程度所排出,而是从其投资、影响、质量等各方面进行如下排列。加之笔者不太善于观看恐怖片,因为我一直认为世界上的恐怖片十有八九都是超级大烂片,而且觉得大多都没什么好怕,所以恐怖片看得并不多。全世界如此众多的恐怖片本文绝无能力全部囊括,所谈的也只是麟毛凤角而已,所以本文的TOP10,仅供恐怖片爱好者及鄙视恐怖片者参考,完全没有客观的实际意义。

  西班牙拍摄的不合格恐怖片,纯属不会拍瞎拍,基本上和内地或韩国拍的一样外行。《灵异孤儿院》通篇节奏缓慢,平和的故事几乎又将此片归类于欧洲文艺闷片之中。本片是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的处女作,处处显示出导演的平庸乏力,将一个本来可以拍成《鬼宿舍》、《小岛惊魂》的题材拍得很平淡。电影走的都是文艺路线,可喜的是它告别了西方恐怖片一贯的血腥态度,而着重在心理渲染上下足了功夫。影片唯一惊悚的地方,就是“一二三木头人”游戏的段落。同样不怎么样的《潘神的迷宫》的导演还担任了本片的监制,因此便使得该片更不怎么样。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有着与《小岛惊魂》类似的温情,某些场景仍能让人感觉到温馨。但不推荐热衷于西方恐怖片靠血腥吸引观众的影迷观看。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