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鹏触电《完美新娘》 领跑青年影像论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业界扶持青年导演的呼声与日俱增,10月9日,旨在“推荐华语电影新人,鼓励华语原创作品,支持中低成本电影”的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众人期待的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则将于11月3日在京举行。

  见面会上,根据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获奖优秀剧本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宣布成功“出嫁”——这是一部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影片,讲述了一位大龄女青年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汇集了幽默搞笑、轻松诙谐等众多时尚元素,“无厘头”直追周星驰

  该片的导演阿猛就是青年导演中的新锐力量之一,SOHU娱乐播报的当红主持人大鹏(博客),则在此片中饰演男一号,与他演对手戏的,正是首次出演喜剧的演员郭柯宇,对此导演阿猛表示完全不会担心:“他们都很聪明,也都很敬业,出来的效果非常好,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该片已于奥运期间杀青,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09年情人节,《完美新娘》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