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莉刘芸疯狂血拼 换季扮靓忙采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北京新光天地。在热播剧《鹿鼎记》中饰演小郡主的刘芸与孙莉现身某品牌的VIP新品展示会。二人见到琳琅的衣饰十分开心,忙挑选采货。

  该品牌一直是许多演艺界名人的至爱。当日,作为该品牌VIP的刘芸和孙莉也不例外,早早来到新光天地逛逛,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而见到该不少新品上架,更是对有些爱不释手。交流起时尚心得来,二人更是颇有自己的见地。

  刘芸表示,自己一直对时尚并没有什么概念,平日里穿衣打扮都喜欢最休闲自由的装扮,牛仔裤T恤再加球鞋就搞定了。而出席活动时总为服装苦恼,“她的服饰价位挺合适的,我一般要选礼服都会在她家挑。但我比较喜欢楼上小MJ的款式,更加年轻活力一点。”

  相较娇小秀美的刘芸,高挑靓丽的孙莉就更喜欢楼下略微成熟的风格,穿起今年的新款长裙,摇曳生姿,她表示:“今年的服饰很多设计细节在背面,像我今天穿的这件就是,背面很特别,我喜欢。”而平日的穿衣打扮之道,孙莉更是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其实我更喜欢皮包、鞋子等配饰,特别喜欢买,有时候一两件好的配饰能把普通的一副都搭配的很有味道。”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