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林无敌”生活照曝光 穿名牌爱逛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丑女无敌》的热播,李汝欣的名字逐渐被人们所熟悉。剧中,她是钢丝头、大龅牙、黑边眼镜的丑女“林无敌”;剧外,20岁的李汝欣,真实生活状态被搜狐娱乐目睹,却是另外一番模样:身着国际顶尖品牌服饰,爱好逛街,出入有名车代步,举手投足却依旧不乏大大咧咧。

  李汝欣本是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的前八强,被粉丝称为“空降兵”的她,在短信票数领先的情况下主动退出比赛,此后更先后推掉胡玫三部片约,增肥20磅变身“林无敌”。剧中卖丑到极致的李汝欣,私底下的打扮却完全相反:身着VJC VERSACE的仔衣仔裤、肩背PRADA秋冬红色新款皮包,全身上下行头总价逾万元,与剧中的丑女造型反差巨大,以至于不少路人坚称“肯定不是林无敌!”。

  与很多同龄女孩儿一样,“林无敌”也酷爱逛街,众多商品中,李汝欣偏爱毛绒玩偶,抱起来便不肯撒手。虽然私下爱美,但是大大咧咧的个性依旧:鞋带开了,李汝欣脚蹬路边的大树便系了起来;走起路来鬼脸多多,不时舔舔手指,故意翻个白眼,摸摸头发更是“标准动作”,令人忍俊不禁。有铁杆的粉丝认出正在逛街的李汝欣后,李汝欣也大方上前给予拥抱,相当贴心。虽然此行没有收获任何战利品,但是“林无敌”看上去心情超靓,笑着坐上一辆专程来接的名车绝尘离去。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