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珞丹《大周末》露调皮性感小女人本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奋斗》的火爆荧屏,让米莱瞬间成为诸多年轻人的喜爱对象,而作为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更是个对生活有着自己独特品位的女孩。

  在她看来,人是种很多面的动物。这一次《Hotspot》借助Swatch的魔力,用镜头捕捉到了王珞丹的不同侧面,分别在Swatch这一季的A Modern Muse、Pretty Please和Face The Magic的时刻里展现出她的率性青春。

  她曾经是高中校乐队的架子鼓鼓手,她曾经多次在全校的活动上担任主持工作,她曾经足够耀眼、反叛、自我、桀骜不驯。

  上大学后,不再有的优越感以及为了给招自己进来的老师争口气,她开始踏实做人,努力学习,没有像同班同学黄圣依那样在校成名,而是在2004年实习的时候才开始接戏。

  成长的岁月中她有过沮丧、失望、害怕、无助、迷失、压抑、孤独,但她始终充满希望地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她有过狂妄、自大、不屑、放肆、怒吼,但她始终都还努力地坚持着自己的小原则。

  她最爱露膝、收腰A字裙,她有60多双运动鞋,她偏执于帽子,但她同时会为自己设计粉色、拖地、具有中国元素、用黑色装饰的、可以让人穿出S形的礼服裙。

  她热爱甜美明媚的粉色、成熟诱惑的黑色和单纯洁净的白色,她在少女和女人的变化中,把自己置身变迁的世界,尝试多变的角色。魅力四射的舞台,就是游戏的场所,而聚光灯,更追随她的每一个动作,细细的双腿中透着一丝小可爱和小倔强。

  对目前的她而言,最重要的除了家人就是工作,她说一个女性的工作或者说社会性是必须的,而追求心中梦想的坚定也是必须的。

  她很清楚米莱是个好的开始,但她也知道高起点意味着以后更高的要求。她说自己不是最聪明的,也不是最漂亮的,但绝对是最努力的,她的努力与自信就如同一套盔甲,保护她免于不期然的诱惑和隐蔽的危险。

  她是敏感的B型血,她明白自己的有主见是令人欣赏的,同时也是她工作中的障碍,她感谢那些在她微微膨胀时扎她一针的人,在不断的挑战自我中,她学会了柔和。

  她视王菲为偶像,不惧怕风头,不怯于冒险、出丑,她自信满满,毫不情怯,坦然面对众人的注目。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