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登《时尚》封面 快乐在自与己之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09:30 来源:时尚芭莎

  金秋十月,国际时尚高端杂志的封面人物往往是本年度人气最旺,价值最高的女明星,因为这是杂志的销售最旺季。自然,《时尚芭莎》选择了张曼玉做封面主打,而另一本国际化杂志《时尚COSMOPOLITAN》则选择了李冰冰力登封面。

  08年,李冰冰可以说是演艺圈里上升最快的女明星,我们不得不再次提及她那耀眼的成绩,三个国际大品牌加身外加数个国内品牌让她成为不折不扣的商业女王,刚刚斩获的百花桂冠虽然来的晚了些,但她的演技确早已获得观众认可;四年入围,四年不弃、四年坚持成就了她今天的“绝对高度”。下一站,她将去向何处?制片人,出品人,老板,甚至是导演……,我们无从猜想,只需耐心等待,等待这个爱做梦的女孩和她的那个“梦之队”创造更多的奇迹。

  COSMO对话李冰冰

  COSMO:现在让你重新选择,你还会做演员吗?

  李冰冰:我从没主动选择过做演员,当时选择的只是上大学。但在不断为这个工作付出心血的过程中,我才发现我其实适合当演员,也热爱这个职业。而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从前的每一步都是在为这一步做准备,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

  COSMO:你喜欢自己的这种性格吗?

  李冰冰:我相信性格决定命运,我觉得到现在最让我受益匪浅的就是我的性格。我比别人多的只是永不放弃的信念而已。

  COSMO:还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红起来的吗?

  李冰冰:在我看来,从来就不存在红与不红的这个界限。现在回头看,我过去做演员的10年,每一步都像老天安排好一样,教会了我在当时必须学会的东西,一步步积累到现在。对于一个演员应该充满欲望的那个终点,我并无知觉,甚至是迷茫的。我眼里永远只有正在演的那部戏,正在拍的那个广告。我觉得我回顾过去,也没有什么所谓低谷和高潮,只有上一步,这一步和下一步。

  COSMO:你觉得什么是赢?什么是败?

  李冰冰:八个字:无欲则刚,宠辱不惊。善于思考,善于面对自己,能把自己弄明白就是赢。人一生最让自己过不去的就是自己,过去了,就是另外一个境界了。我正在培训自己到达这个境界。我从来没觉得我失败过。什么算失败?只要还能继续走就不叫失败。

  COSMO:下一步的打算是什么?人生到了一定的高度是否一定需要转型?比如你做电影投资机构,角色将如何转换?

  李冰冰:投入下一部电影中,到底是参与别人的电影还是自己做都有可能。转型不只是高度引发的变化,也可以是在爱好的驱使下,做电影机构也曾是我的梦想之一,只是需要时机成熟,或许现在做并不代表完全成熟,但至少出现表明出现了一个契机,我期待多重身份的转换,因为我和我的团队喜欢挑战。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