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上流传《狼牙》练武短片 吴京打到手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被喻为新一代武打红星的吴京,近日成为各地网友话题人物,纷纷讨论一段被广泛流传的“吴京打交”短片,由于网友纷纷留言讨论,言辞夸张,追查下,发现原来这段33秒的短片来自吴京筹备新片《狼牙》的武术对打练习,片段中的吴京几乎无停手,与十数名青年轮流切磋功夫,拳拳到肉,打到飞起。不过,众青年跟吴京的武功级数实在相差太远,后者一记天残脚,就将昂藏五迟十的大汉踢至凌空弹起,画面震撼,令人不禁对11月20日上映的《狼牙》极为期待。

  一早知道吴京武术了得,1986年就取得第一个全国武术冠军,亦知道他拍戏喜爱打真军,拒用替身,对打场面例必亲身上阵,务求让观众睇得血脉沸腾,不过,估不到吴师傅连练习也极为认真,在短片内可见吴京跟对手练对打也练得咬牙切齿,面容扭曲,难为被打的对手毫无反击能力。

  短片前段,吴京先来一记凌空飞腿,俨如吊威也般,将昂藏五迟十的大汉踢至弹起,差点飞离安全垫,令旁观者也替对手倒抽一口气,那种力的表现实在让人看得非常兴奋。

  任吴京如何好打,始终也是血肉之躯,打完一个庄后必须休息回复体力,虽然手脚不郁,但吴京仍然跟对手在谈论招式,无时无刻将功夫挂在口边。在短片尾段,其中一个对手被吴京大力踢向腰间即时晕低,幸好只是小痛楚,才令急急去安抚他的吴京放下心头大石。就《狼牙》练习短片外洩一事,有记者致电金牌大风查询,发言人陈小姐说:“真是不清楚,段片可能是吴京在北京练习时被人拍的,等我了解下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