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甜蜜逛街 夫妻禁提流产传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受毒奶粉影响,以致中港台三地的父母人心惶惶,就连谢霆锋、张柏芝这对新潮父母也不例外。昨日(10月9日)他们恩爱地手挽手到中环名店选购奶粉给爱儿,不过当问到张栢芝“流产传闻”,谢霆锋便笑称再问就要喂传媒吃奶粉了。

视频:谢霆锋张柏芝挽手喝茶秀恩爱
视频:谢霆锋张柏芝挽手喝茶秀恩爱

  怕记者揩花座驾

  向来为善最乐的张栢芝,昨日与老公谢霆锋甜蜜地手拉手现身中环IFC商场,明显经过悉心打扮,他们一身黑色,“夫妻装”配得很绝,而张栢芝也涂上七彩指甲和鲜艳桃红色袋作点缀。

  露天位置任拍不生气

  两人在黄昏接近6点,途经一间服装店,刚巧为关注乳癌活动的“粉红革命”筹款,应邀出席的还有谢婷婷,在公关游说下做善事,他们便步入店铺买了价值700元的T恤及300元手链吊坠,而一半收益将捐作慈善用途,之后两公婆再去旁边的“Isola”西餐厅吃饭,虽然撞到大批在附近采访的传媒,但两人没有烦躁。不过张栢芝则说:“我只是Shopping而已,没想过撞到记者。”谢霆锋在入餐厅时跟传媒挥手道别,心情很好的他们明知有传媒在场,也选择露天位置共餐“任拍”,约一小时后才离开。

  直至8点半左右,他们再次现身四季酒店门外上车,问到是否专程来逛街,谢霆锋首先说:“是呀,我很少陪她(栢芝)嘛!”问是否碰见妹妹谢婷婷?他便说:“没有,我走得快啦。”而张栢芝也表示买了很多有机健康食品如果汁和奶粉等,又坦言毒奶粉事件让他们很怕;不过问到“流产传闻”?谢霆锋便走出来护妻说:“你们这帮人再问这个问题,就喂你们吃奶粉。”之后两人上车准备离开时,张栢芝便向汹涌而上的传媒紧张说:“小心揩花我的车呀!”因为汽车是老公送赠的生日礼物,难怪如此紧张。

  其后致电给张栢芝的助手Emily,她表示张栢芝真的在商场经过而已,也没想过遇上记者,而张栢芝一向爱低调做慈善,但捐钱一直没有具名。至于“流产”和皮肤病之说,她否认有此事,他们只当新闻看过就算了,而再生育的问题,张栢芝随时准备好。

  问何时复出,Emily表示目前她还是以照顾Lucas为主,假如有好剧本便接,一直都有不少香港和内地导演在找她。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