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朵最新大片修图过度 公司与杂志社起纠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17:14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一向以造型千变著称的“千面天后”阿朵为某美食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作为阿朵以短发造型全新出发拍摄的第一次封面亮相,自然聚集了不少关注度。在这组意在演绎中国传统功夫美食的照片中,以全新清爽短发入镜的阿朵手舞抻面,轻巧娴熟的动作犹如挥舞彩带,颇得功夫美食的韵味真传。与如此优雅的意境相对的,封面造型中阿朵甚是清凉的性感装扮反倒引人产生“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质疑。 出乎意料的是,阿朵的所属经纪公司太合麦田也对这组照片表示了不满,认为杂志方面违背了事前沟通好的拍摄协议,使用电脑特技修片过度,迫使艺人照片呈现出过于暴露的形象。

  据太麦工作人员介绍,阿朵本人对于回国后以全新形象拍摄的第一本杂志也是相当看重的。从未拍摄过美食杂志大片的阿朵在最初接到拍片邀请时感到十分新鲜,而杂志方面决定用功夫美食的传统魅力来彰显阿朵的干练与精致的创意也令公司很感兴趣。 拍摄现场,阿朵还很用心地观看、模仿专业抻面师傅的技艺、神韵,一遍遍揣摩动作细节,希望表现出最佳状态。 事实上,不少看过阿朵此组大片的网友都表示以利落短发全新出发的阿朵较以往更散发出自信独立、酷劲十足的一面,很有新鲜感。不过封面照片过于暴露却成为不争的事实。“看到那张他们(杂志)要登封面的照片时,我都懵了,和当初谈得完全不一样啊。”阿朵的助手这样对笔者说。 “封面实在太暴露了,现在看到的艺人身上这种仅能遮住三点的这点衣服其实是后期PS的,我们看到后马上要求杂志重新修图或换别的图,但他们就是不同意。”

  笔者随后联系到太麦有关负责人,对方也承认了公司高层的确对阿朵这组美食大片十分不满。 这位负责人强调,虽然阿朵此前为不少杂志都拍过性感风格的大片,获得的效果和口碑都很不错。 但关于性感的尺度,无论公司还是艺人,都坚持应是基于主题需要才会去做。直言该杂志单方面不顾拍摄协议,为博卖点使用过度的技术处理,令艺人和公司都觉受到欺骗。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