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49岁韦唯携子庆生 外籍绯闻男友陪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晓阳/图

  搜狐娱乐讯 自04年与瑞典籍前夫离婚后,韦唯的感情世界就一直处于真空状态,直到今年“新外籍绯闻男友”曝光。国庆佳期,49岁的韦唯在京举行庆生派对,三个儿子亲自送上蛋糕,为妈妈庆祝生日,外籍绯闻男友则一直贴身陪伴韦唯左右,狂欢直到深夜。

  当晚8时许,韦唯的49岁生日派对于京城的某知名餐厅举行,若不是门口竖着的韦唯画像、满场的庆生花束、诸多保安的严整以待,几乎不敢相信这里就是韦唯的庆生现场。身着浅褐色皮夹克的韦唯,早早到场迎接亲朋,作为“寿星”的她,在造型上并没有刻意装扮:长发自然垂下、鲜见地戴上了眼镜、红色的高跟鞋则透出丝丝喜气,整体感觉低调而舒适。

  虽然当晚没有明星好友捧场,但是铁路文工团的不少老师亲自来贺,让韦唯感动不已。随后,韦唯与乐队合作多首经典曲目,兴之所致,更带上一朵鲜花学起了杨二车娜姆,现场笑声不断。灯光暗下来后,韦唯的三个儿子推着三层的蛋糕车缓缓步入舞台,齐声唱起生日快乐歌,贴心的二儿子还双手合十为母亲许愿,令韦唯大呼感动,不停地拥吻爱子。

  当韦唯忙着与亲朋觥筹交错时,还有一位男士也忙得不可开交——韦唯传说中的外籍男友托普勒。自6月二人恋情曝光以来,托普勒与韦唯一直孟不离焦,出席各种场合均是成双成对。此番韦唯庆生,托普勒则贴心地扮起了摄影师、接待员等多种角色,期间与韦唯的恩师更是长谈许久,很有些“男主人”的意思。韦唯与托普勒在现场一直刻意保持距离,狂欢至深夜后,客人一一离场,托普勒仍陪伴韦唯左右,随后二人同车离开。

  相关链接:

  49岁韦唯新男友曝光 经纪人否认绯闻

  奥运会期间,韦唯参加多个活动,均有一个子高大、金发碧眼的中年外国男士形影不离地陪伴左右。随后,该男子被多次目睹夜宿韦唯家,而据工作人员透露,该男子名叫托普勒,一位来自美国的工程师,本是韦唯的邻居,日久生情后便成了韦唯的新男友,二人恋情正式曝光。韦唯的经纪人则否认了这一说法,坚称韦唯仍是单身。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