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秋季票选 > 新闻动态

三季度内地荧屏小生斗法 陆毅、黄晓明各有得失

  [秋季盘点]第三季的内地电视剧有堪称年度大戏的《鹿鼎记》出场,有寄予名导希望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亮相,也有无数囧剧登上台面;有好久不见的李亚鹏,也有两代首席电视剧小生陆毅黄晓明的正面PK,虽然没有李幼斌、蒋雯丽这样的一出手就无敌的王牌压阵,但这一季的电视剧也尚算是精彩纷呈。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港台剧:看尽11款超级自恋美少男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韩剧:《伊甸之东》《老千》双雄争霸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日剧:老将疲软 新生代迅速上位

  囧一囧也就习惯了

第三季代表作:《佳人当道》《东方朔》
             《梅艳芳菲》《网球王子》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三季度囧剧不断
三季度囧剧不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看囧剧成了某些人的时髦课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第三季还真是大大满足了囧剧爱好者的精彩一季,在这一季中,几大堪称顶级水准的囧剧接连登场。画质很乡土(绝对没有批评《乡村爱情》系列的意思,那可是好剧啊)、剧情很傻冒、所有布景服装摄影一类硬件均严重不过关是此类剧的共同有效特征。

无法言说的《网球王子》
无法言说的《网球王子》

  看《网球王子》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庆幸,我只是不时看看动漫而非爱好者,不知道多少人有杀人的冲动啊。看看青学的宿舍戏,一群木头木脑的帅哥以为自己还在比赛时的王子城堡呢,网球比赛的戏就更逗了,估计把当初好男时代的支持板又全拿出来了。这些人到底有没有经过简单培训啊,现在看来,投资人力排众议坚持找个非好男来演男一号那是相当的明智啊,看看秦俊杰在里面的表现,那绝对是飙演技啊,张艺谋挑出来的人放在一个八流电视剧里的确是绰绰有余了。女主角的来历有点可疑,难道是小谁家的小谁谁?水准正好搭配男主角以外的人,对于一个能给饮水机7秒特写的剧集我们也不能指望什么,当作喜剧片看还是可以接受的。

《佳人当道》里除了曹颖以外,个个惊天雷的造型
《佳人当道》里除了曹颖以外,个个惊天雷的造型

  谁能解释一下《佳人当道》里为什么除了曹颖以外的其他几个女人的衣服和发行都丑的可以吓死人,穿华服(就当是华服吧),住大屋,工作时间就是谈谈情说说爱?工作之余就是上酒或是夜总会?这个不算BUG,《男才女貌》和《女才男貌》啥的不都这样嘛。

  虽然在男性角色的设置上已经很努力像二流韩剧靠拢了,但那种可笑是一流美式喜剧也无法比拟的。至于表现几位女主角秀外慧中和当代女性自强自立的法庭辩论和其他桥段,那真是,估计幼儿园的毕业汇演都不是这个水准的。

  但是,这个剧还有有些进取心滴,虽然剧本编的乱七八糟,但是已经有了学习欧美编剧与时俱进的意思,前段时间不少美剧都大篇幅的加入总统选举的桥段,本剧在剧本上唯一优点就是把大量热门话题编入了一件件官司,比如郭敬明的抄袭事件、踩猫女事件、芙蓉姐姐红衣教主等人合体的网络红人等等,虽说安插的都十分不合时宜加狗屁不通,但就冲着这份学习和进取的心,观众也是应该鼓励的。

《东方朔》很搞很喜感
《东方朔》很搞很喜感

  《东方朔》其实是个意外之喜,本想除了《魔幻手机》这类的魔幻剧,其实古装戏尤其是“写实”的古装戏其实是很难囧出风格和水平的,但是《东方朔》做到了,不是穿越胜似穿越。硬件根本不讨论了,找穿帮没意思,看看哪没穿帮才是正事儿。

  东方朔的一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已经雷倒了不少人,但是“臣最近腰酸背痛腿抽筋……原来是骨质疏松的原因”简直是惊艳啊。本来很期待他说,自从自己吃了什么大力丸之后一口气爬五楼都不费劲呢,可惜他没说,汉武帝也没告诉他其实除了钙,还需要补铁补血。

  演皇帝能硬把汉武帝变成了《还珠格格》里的皇阿玛张铁林这么有突破性,吹胡子瞪眼睛,那叫一个惟妙惟肖,整个一个紫微他爸,太有喜感了。据说有人看这个剧笑的都胃抽筋了,没准是真的。和《网球王子》的女主角一样,刘彻扮演者的来历有点可疑,难道又是小谁家的小谁谁?他混进《网王》剧组绝对不会被发现的,和秦俊杰以外的网球高手们配戏应该相当棋逢对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梁羽生 | 韦小宝 | 金庸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