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化身谍报特务 “狐步舞”抢占十一黄金档

  随着《一世情缘》在各大电视台取得不俗的高收视率,又一部由金马影帝谢君豪主演的谍战片《狐步谍影》,十一期间即将登陆包括东方卫视在内的各大电视台十一黄金档。该剧由作家虹影的小说《上海之死》改编,聚焦太平洋战争前夕发生于上海的一场国际谍报战。

  香港演员谢君豪,凭电影《南海十三郎》击败主演《春光乍泄》的张国荣,于1997年一举夺得金马影帝。香港演员身上的干净优雅,多年舞台生涯养成的沉稳持重,使他身上弥漫着一种浓浓的旧味,一种久违的贵气。这样的气质演绎起旧上海的影视剧显得尤其贴切。《长恨歌》、《一世情缘》、《保密局的枪声》、《记忆之城》等剧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影帝精湛的演技。

  此次《狐步谍影》中谢君豪饰演的男主角“谭呐”既是一位导演又是一位机智勇敢的情报员,为了送出情报他倾尽全力,最后采用了“狐步舞”的舞蹈节奏而顺利的将情报送出,最终谢君豪为了保护其他同志,还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谢君豪表示,一再出演间谍戏,与定型无关,很多时候,第一部戏的成功就会有接踵而来的类似角色,但是虽然三演间谍,但是每一个人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而且在人物的处理上他也是下足了工夫,力求让观众感受一个全新的角色。

  《狐步谍影》首轮播出已经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反观间谍反特剧能吸引观众的原因,一方面,它具备了涉案剧的悬疑、侦破等一系列吸引观众眼球的特点,另一方面这类题材可以勾起中老年人的回忆,也可以给青年人新鲜感,也许这就是《狐步谍影》的成功之处。而谢君豪的成功之处在于《狐步谍影》中他挖掘了剧中人物——“间谍”深层次的职业感。剧中,在家国不保的处境中,各为其主的阴谋大战中,以及和剧中两位女主角泛起的情感涟漪,戏中戏,曲中曲,情中情,犹如谢君豪剧中跳起的那一支令人目眩的狐步舞,扑朔迷离,真伪难辨。谢君豪用他精湛的演技,儒雅英俊的外形,以及对角色不离不弃的韧劲闯出了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