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郭珍霓《鸳鸯河》饰夫妻 尽显默契

  24集电视连续剧《鸳鸯河》9月13日在广西梧州正式开机。该剧由新加坡导演马玉辉执导,谢君豪、郭珍霓、郭凯敏、沈丹萍、娟子、贺刚、肖涵等实力派中青年演员鼎立加盟出演。开机发布会上,全体演员身着剧中角色的服装,年代氛围极强。谢君豪和郭珍霓担纲男女主角,在剧中扮演夫妻俩,无论生活甘苦不离不弃,相濡以墨。两人虽然还没有正式对过戏,但默契已经是展现十足。开机仪式上交流不断,回答记者提问时更是一搭一唱,可谓是“夫唱妇随”。

谢君豪郭珍霓
谢君豪郭珍霓

谢君豪郭珍霓开机记者会
谢君豪郭珍霓开机记者会

  剧中谢君豪扮演上世纪七十年代我国南方某偏僻小镇上的一位年轻老师江生,郭珍霓扮演对其教育理想予以默默支持的结发妻子黎凤兰(郭珍霓饰),通过在大时代动荡背景下人物的曲折遭遇,展现出了中国教育三十载的艰辛与不易。剧中两人的感情堪称是一波三折,黎凤兰两次将丈夫从湍急的江水中救起,经历生死不说,其间更遭受了失去孩子的痛苦打击,更因此感情一度破裂,但最终仍携手走过人生风风雨雨。

  青年演员郭珍霓首次饰演渔家女这类质朴的农家角色。与谢君豪等搭档也让她兴奋不已:“这次演农村戏,希望能够在演技上有新的突破。谢君豪是我很崇拜的演员,和他演戏一定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据悉,《鸳鸯河》预计于十一月杀青。相信不久后,观众便可在剧中看到两人精彩的对手戏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黎凤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