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46岁庆生 酒店寻欢长腿美女殷勤接待(图)

吴宗宪乘坐千万宾利跑车庆生,十分拉风

美女相伴吴宗宪

  吴宗宪是圈内著名的“三多”——钱多、小孩多、身边美眉多,日前他被目击与酷似年轻版陈孝萱的女生吃火锅,前晚(26日),他又与酷似隋棠的美眉唱KTV,庆祝46岁生日。当晚“小孝萱”与“小隋棠”都在,两大美女的“共伴”效应下,吴宗宪喝到脸红眼茫,仍不减庆生的意志,再去龙亨酒店寻欢。

  前天吴宗宪46岁大寿,他坐着千万宾利(Bentley)跑车,一身休闲装来到林森北路上的钱柜KTV,才一到楼下,就见1个穿着火辣,长脸加小眼,酷似名模隋棠的长腿妞殷勤接待。

  其实在吴宗宪到场前,日前被目击与他一起吃火锅的“小孝萱”已在场,先低调快闪上楼。约两小时后,吴宗宪已喝到满脸通红,下楼时搂着脸比他还红的“小隋棠”,摇摇晃晃走出门口,互动亲昵,他有点微醺地直喊:“我的车哪?”
  
吴宗宪拉着“小隋棠”的手不放

酷似年轻版陈孝萱的美女先到

  原以为他会与“小隋棠”再续摊,但他上车后便说byebye,见时间已晚,推测应是回家陪老婆小孩,怎知宾利跑车却直接开到南京东路上的龙亨酒店,吴宗宪见仍有记者在场,有点不耐烦说:“唉哟,下课啦!下课啦!”他身边总有美眉陪伴,被记者打趣问老婆在美国,他可否坐怀不乱?他立即纠正说:“没有啊!她在台湾啊!”接着微笑点头,直接上电梯进酒店。

  吴宗宪昨日受访,澄清说没喝醉,当天身边的“小孝萱”和“小隋棠”,是否为新的大小“宪嫂”?他笑说:“没有啦!她们都是我公司的员工,不信你们就拍,到时候就知道真相。
”问到老婆会生气吗?他自信表示:“不会啦,她(指老婆)很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陈孝萱 | 隋棠 | 龙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