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牌大贱谍》 吴宗宪美女阵中掉男儿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0日,台北,昨天(3月19日),总爱搞笑挖苦别人的吴宗宪,日前接到大女儿Sandy顺利申请到华盛顿大学的电话,竟一人坐在车里哭起来,三立《王牌大贱谍》主持人梁赫群、黄国伦请吴宗宪上节目掀底爆料,除了感性眼泪,吴宗宪也不忘糗两人:“你们代表工人皇帝的时代来临,素人都可以当艺人,制作人敢请你们来,再次证明社会的乱源所在。”

  梁赫群曾是和吴宗宪合作10年的幕后伙伴,黄国伦则在10年前的选秀节目《超级新人王》当评审,和吴宗宪一起发现周杰伦的优秀,冲着交情吴宗宪来上节目,结果吴宗宪被爆爱看A片、爱迟到等习惯,吴宗宪解释说:「我做节目有三不,不开会、不彩排和不NG,替大家省了很多时间。」黄国伦动不动就在节目中对吴宗宪献唱,被宪哥阻止,黄国伦忍不住说:「我不喜欢你这个人。」不过梁赫群也说黄国伦对男人献唱的画面,看了很不舒服。

  黄国伦昨天录「康熙来了」说自己有洗手强迫症,曾在高速公路上为洗手而停车,心理医生分析他是长期处在性压抑情况下,性生活无法获得满足所致,听得黄国伦有点老羞成怒起来。黄国伦的绯闻女友寇乃馨,昨天听说此事大笑说:「这个我帮不上他的忙啦。」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