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奕迅“吃老草” 扑倒蒋雯丽玩车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陈奕迅9月28日在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他26日前往北京作准备,被问到父亲因病保外就医一事,陈奕迅没有正面回答,表示目前一心做好演唱会,然后带笑与记者道别上飞机。

  日前有消息传出,陈奕迅的父亲陈裘大因病情有变,获准保外就医,但陈奕迅26日扔如期出前往北京,准备28日在北京举行的巡回演唱会。

  26日下午4时多,陈奕迅的经理人陈家瑛及演唱会的舞蹈演员先到机场港龙柜位登记。陈家瑛等人办完登机手续后,架着墨镜、身穿演唱会T恤的陈奕迅才与助手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陈奕迅见到记者欲上前采访,即笑着表示要赶入闸。问到父亲陈裘大的情况,他没有正面回答,追问其心情,他称目前只想做好演唱会,然后心情大好地向记者挥手道别。

  重庆飞鹅山谈心

  另外,陈奕迅与内地著名演员蒋雯丽主演了电影《秘岸》,导演张一白坦言自己是陈奕迅的歌迷,所以特别邀请他参与演出。陈奕迅在戏中饰演一名从香港到重庆开办心理诊所的医生。

  陈奕迅于戏中在宠物医院认识了饰演护士的蒋雯丽,其中一幕戏讲述蒋约陈奕迅到重庆飞鹅山倾诉心事,但陈奕迅却会错意,以为蒋主动献身,在车内渐渐靠近蒋,把自己压上去,却在调低座椅后才发现是误会一场!

  由于重庆天气十分炎热,二人在狭小的车厢内拍摄,不但没有冷气,周围还布满工作人员及灯光。他们未演前已经大汗淋漓,加上见面数次便要拍摄卿卿我我的戏分,二人都觉得非常尴尬。蒋雯丽笑说:“与陈奕迅拍这场戏比拍裸戏更难,我一看到他就笑,加上天气热,流了很多汗,当陈奕迅压上来时,真怕他的汗会滴在我身上,所以便忍不住笑了出来。”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