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揭开“丑女无敌”真实身份 原是“红楼插班生”

李芯茹在剧中努力扮丑
李芯茹在剧中努力扮丑

  时报讯 湖南卫视改编自《丑女贝蒂》的电视剧《丑女无敌》,将于28日晚与观众见面,为了制造噱头,剧组一直对女主角“林无敌”的真实身份秘而不宣。昨日,湖南卫视终于公布:原来她就是去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的八强选手之一李欣汝。不过李欣汝也只是艺名,这次湖南卫视决定使用她的真名——李芯茹。

  “空降”八强压力大

  李芯茹曾是“红楼梦中人”黛玉组未经海选就突然“空降”的“插班生”,直接“插”进了八强,让外界一片哗然。但此后与李旭丹二选一的复活中,她主动退出。对此,李芯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仍“满腹惆怅”,“当时的比赛和氛围太残酷了,不!简直是恐怖!我是直接进八强,因此受到的猜疑一直没有间断过,甚至受到排挤。当时我们还处在封闭的环境里接受特训,没法找人倾诉,心里觉得很压抑、煎熬,加上当时《宝莲灯前传》找我演嫦娥,权衡之下就在5进3时主动弃权退赛了。”但李芯茹表示,从不后悔当时的选择,“我只知道我现在是‘林无敌’。”

  暴饮暴食狂增肥30斤

  李芯茹是学舞蹈出身,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读期间,她还曾随文化部代表团出国演出,但她对影视表演一直情有独钟,“大学毕业后我签约了一家演艺公司,后来收到公司群发的剧本,当时公司里别的演员都不想演这个角色,但我很喜欢这个‘丑女’,所以就去试镜,试了6次才通过。”为了使自己的形象更接近“丑女”,她不惜暴饮暴食增重。在剧组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她的“水桶腰”让不少记者以为是“塞了东西”,但李芯茹表示,这身材是“货真价实”,“我增肥接近30斤,发布会上很多记者不相信,我就表示他们可以来摸一下。”

  呼吁关注“丑女”

  虽然《丑女无敌》尚未播出,但外界对于“丑女不丑”的争议此起彼伏。对此,李芯茹认为在剧中她真的是豁了出去——流鼻血、脏乱差、落后30年的老土装束、高劈腿、常常摔得四脚朝天。但李芯茹强调,其实观众更应该关注的是人物的内心而非外形,“世界上大部分都是样子普通的平凡人,林无敌就是其中一员,但她有着无比强大的内心,乐观、开朗、爽直,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因而感染了身边每一人。”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三大草根偶像汇聚 《丑女无敌》火爆平...

如今,本土制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9月28日将接棒快男时段在金鹰剧场播出,这部电视剧居然汇集了草根选秀四大金刚中的三个选秀节目的选手——张亚飞(超级女声)、文梦洋(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组选手)、俞灏明(快乐男声)、李欣汝(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强手、全国八强)...

08-09-26 11: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芯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