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即将首次亮相 “婆婆”重出再战江湖

《我的野蛮婆婆2》海报

  28日22∶00起,湖南卫视自制大戏、根据风靡全球的剧集《丑女贝蒂》改编的《丑女无敌》第一季将正式亮相。29日,汪明荃、胡杏儿、黄宗泽等携手出演的TVB新剧《我的野蛮婆婆2》,也将在安徽卫视22∶25开播。尽管外界对《丑女无敌》褒贬不一,但“中国丑女”会如何雷人,仍然很吸引观众;同样的,回到现代的TVB“野蛮婆婆”,也十分让人期待。

  “野蛮婆婆”玩时尚

  在剧情方面,《我的野蛮婆婆2》仍和第一部古装版一样,仍以婆媳争斗为故事主线。
但与第一部不同的是,第二部中的“野蛮婆婆”回到了现代,还处处向观众展示生活中时尚的一面。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人人都成了扮靓高手,一集中会换上好几套衣服。据说,爱打扮的两个女主角汪明荃和胡杏儿还在戏中互拼家底,狂扫Armani、YSL、Prada等名牌服装作为“私伙”戏服。

  汪明荃扮演的O姐戈碧,每次都盛装出场。她在剧中的每一套衣服都令人赏心悦目,从发型、首饰、衣服、鞋子、手袋、帽子、丝巾、腰带到墨镜都搭配得一丝不苟,令50多岁的她看起来相当潮。不过,有观众指其在模仿好莱坞电影《穿Prada的魔鬼》,但汪明荃在其中可要“生猛”得多。此外,在剧中还能学到不少保养之道,堪称“完美女人”实用教典。

  “无敌丑女”玩悬念

  钢丝头、黑宽边大眼镜、龅牙+牙套、臃肿肥胖、邋遢的穿着……这是全球炙手可热的抢手明星“丑女孩”的造型,她的走红超过了好莱坞任何一个大牌明星,连维多利亚、布兰妮等人都心甘情愿为她当绿叶。可以说,美剧《丑女贝蒂》的风靡,开创了一个电视剧的“新时代”。但中国版丑女故事《丑女无敌》的女主角,梳麻花辫、戴牙箍和大框眼镜、打扮老土而且邋遢的林无敌刚出现在大家面前,就有不少网友给林无敌提意见——不够丑、不够胖、不够黑。

  剧情方面,虽然湖南卫视没有进一步透露,但从片花看来,将是和《丑女贝蒂》相似的办公室故事。因此有网友表示,《丑女无敌》完全在抄袭美剧情节,只是用一班中国演员重新演了一遍《丑女贝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 汪明荃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