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芙蓉姐姐参加红楼梦选秀 初定刘姥姥心仪妙玉

  带着自鸣得意,摆摆POSE,一头长发自然垂落,然后以杀伤力的眼神盯住镜头,2007,对于芙蓉来说或许是一个机会,因为她要在炒作大师邓建国的新片《红楼梦》中饰演刘姥姥一角。

  “对于红楼梦的人物,很多网友都建议我演妙玉,因为他们觉得我在气质和整体感觉上更象一些。

”话音未落,已经有无数话筒递近她,芙蓉倒是毫无畏惧,眼睛里有点诚实,有含着一点轻蔑的味道,她说:“导演说安排我来演刘姥姥一角,我觉得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毕竟这个年龄跨度比较大,”当有人问她,是否了解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微微一笑,表情似乎是个无辜的小女生,她说:“对于红楼梦和里面的角色我还是很了解的,我觉得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把握角色,尤其是这个刘姥姥的角色,可能更有挑战性。”

  当有人问她,对于红楼梦的众多女子,12金钗中,她最中意哪个角色,芙蓉眉头微微颦起,然后略带嗔怒,幽幽叹了口气说:“我自己当然希望是演黛玉,还有薛宝钗,还有妙玉这三个角色,我觉得我的气质和感觉应该和这三个人物更接近一些。”

  北京电视台正在进行红楼梦的海选,问她为什么没有去参加海选,芙蓉倒是不骄傲,而是很正式的,一字一顿的说:“那些都是17岁18岁的小孩子来参加海选,我的年龄层次也不适合和这些小孩子在一起来选择角色,象我这样的,我也不好和这些小孩一起参选。”

  因为发布会开始,芙蓉姐姐走向嘉宾席,她的眼睛里似乎读不到娱乐,而《红楼梦》的投资方邓建国则说起了他的感觉,他说:“我和芙蓉并不熟悉,是朋友介绍来,我觉得她最合适演刘姥姥,因为她的外型演宝玉、黛玉都不像。”

  在说到为什么要拍红楼梦的时候,邓建国说:“因为我从小就有红楼情节,尤其是黛玉藏花那一段,让我有种终生难忘的感觉。(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楼梦 | 芙蓉梦 | 刘姥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