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韩变性美女大碰撞 陈莉莉强吻河莉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昨日(9月24日)身着黑裙,袅娜多姿出现在南京某整形医院,接受了该院颁给她的美丽大使和慈善基金爱心大使称号。河莉秀不仅变性,而且嫁作他人妇,她的婚姻状况外界一直关注,二人婚姻失和的新闻也屡有传出,对此,河莉秀十分苦恼,“作为已经结婚的我,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开心最幸福的事情。”身旁的翻译明显很“同情”她,“这个我可以证明,这几天她每天都给她先生打电话!”稍后,号称中国的“河莉秀”陈莉莉也出现在此,但见她忸怩作态,说话刻意发嗲,实在难比河莉秀的妩媚温婉,端庒大方,令人叹服韩国娱乐业体系和包装的完善性。最后,河莉秀被请出来与陈莉莉合影,陈莉莉做了一个“可怕的”动作,先是一把抱住河莉秀,再突然嘴凑上去,猛亲河莉秀的脸。河莉秀被吓了一跳,招牌笑容都差点摆不出来了。一拍完,河莉秀立刻走人。而陈莉莉还在那里回味:“看到河莉秀我好开心哦。好崇拜她,她是我们变性人里的骄傲!”(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