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群星开运动会 张杰玩扣篮刘力扬演女力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流行音乐典礼的启动仪式,在奥运年也紧扣主题,变成了一场群星运动会,平日里穿得闪亮而隆重各路明星,少有地以运动装示人,并在现场一一展示自己的球艺、力量和精准度。于是,我们看到了扣篮的张杰和付辛博,举重的刘力扬和张靓颖,射箭的马天宇和水木年华。这当中,有人运动细胞发达,有人表演功夫卓著,有人花式耍宝一流,不过,皆大欢喜的是,最后,所有明星都被颁发了一面“金牌”,当然少不了的是,他们也拿起“金牌”就咬,“尝了尝”金牌的味道。

  篮球:张杰、付辛博耍帅扣篮 信乐团独中5分

  中国男篮打进8强,女篮浸入四强,今年奥运会上,中国的两支篮球队都十分争气。而在这场“群星运动会”上,篮球无疑也是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要说准备最充分的,无疑是许飞,她穿着一身篮球服就来到了现场,不过,许飞似乎球艺还需雕琢,在连投三个不中的情况下,许飞道出自己“耍花枪”的秘密:“我这身篮球服还是借来的。”相反,张杰和付辛博就要专业许多了,张杰和付辛博分别在现场来了次“空中大灌篮”,不过,两人都是典型的球场耍帅型选手,十分美观,十分不实用。信乐团派出的代表则以一记卡在篮框的球,被称为本场难度最大的投篮,主持人笑称应该给这记投篮5分。

  举重:刘力扬最真实“表演”让人身临其境

  看过奥运会的举重比赛吗?也许你没看过,但可以肯定的是,刘力扬必然看过。别看刘力扬身形瘦削,却被称为是力量型选手,她在现场的“挺举”,让在场的人都身临其境,如同回到举重赛场。走上台,抹上滑石粉,蹲下,准备,蓄力,鼓一鼓腮帮子,大叫一声,将杠铃挺到胸前,抓起来,有些摇晃……站稳了!扔下杠铃,热泪盈眶地挥手致意!这是刘力扬现场举重的所有环节,跟女大力士们如出一辙,当场的最佳模拟表演奖,刘力扬应该受之无愧。同样自称力气大的张靓颖,碍于上衣过短的原因,影响了其发挥,不过单手扛扁担式举发十分有新意。要说当晚最轻松的选手,肯定是陈晓东,练得一身肌肉的陈晓东,举起来好似拿起鸿毛,并拿起杠铃如同拿着哑铃,看来,日常的锻炼没白费。

  射箭:马天宇、井柏然、水木年华比谁射得歪

  射箭是项技术活儿。而且,还真是难掌握,在箭靶上,列有最佳制作人、最佳作词人、最佳作曲人等几个奖项,于是,各箭手一一上场,结果却是……无一命中。

  率先上场的水木年华和马天宇虽然没正中自己选中的靶心,但都停留在靶上,而接下来的选手,则十分夸张并且危险:井柏然直接避开箭靶,射在背景板上的“新”字上,无奈的是,Bobo组合今年已不能再争夺最佳新人的荣誉,着实可惜。而最后上场的青蛙乐队则射在背景板上赞助商的名字之上,这,倒让该赞助商的高层乐开了花。

(责任编辑:欢喜狐)